注册

颠覆三观!何书桓其实是个满嘴谎言的24K纯渣男


来源:凤凰八卦

昨天突如其来,一段《情深深雨蒙蒙》的吻戏被八了出来,这被誉为“史上最尴尬”的吻戏:连“书桓”古巨基自己都调侃破了世界纪录,“依

昨天突如其来,一段《情深深雨蒙蒙》的吻戏被八了出来,这被誉为“史上最尴尬”的吻戏:

连“书桓”古巨基自己都调侃破了世界纪录,“依萍”赵薇则是感叹“太豪放了”!

可以感受一下这段号称“吻了七七四十八天”的吻戏↓

因为这段吻戏,也让小妹想起当年追剧的情景,虽然羞羞哒的镜头都是以“阿离式”蒙眼状看完的~

但是剧中人物的情感纠葛、男主角何书桓的情话轰炸,每次却也都赚足了小妹的眼泪...

然而时过境迁,细细回想体味,小妹却发现…这哪里是一部电视剧,明明是一部《防渣男手册》的教育宣传片呀!

虽然在琼瑶剧里,何书桓的人设是一个风度翩翩、才高志坚、深情款款的美男子,堪称完美版大众情人……

但是,把他的糖衣外皮扒开后,他的渣男身份根本暴露无疑!

作为民国渣男的杰出代表,何书桓在一开始的暧昧期,就秉持着“左右不定”的钟摆精神,把中央空调的温暖带入两个妹子的心间~

他先是趁着郊游的机会,主动要牵如萍的手

后来,又趁着看日落的机会,主动去牵依萍的手

先是趁如萍不小心跌倒的时候,凹好造型来一个完美的侧摔,还附带一个深情款款的眼神。

后来又在依萍淋雨的时候出手相救,邀请陌生妹子到自己家换洗,展现一下英雄救美的情怀。

先是在如萍生日的时候送上项链,来了个甜蜜的背后杀。

后来又深夜骑车送依萍回家,来了个甜蜜的耳语互动。

先是对着如萍说什么21世纪的约会,要陪她一起过到83岁的每个生日。

后来又对依萍情话轰炸,许下天天陪你看日落的承诺。

先是讨着陆老爷的欢心,让陆家上下都认定了这个准女婿。

后来又在和依萍认识没多久的情况下,到依萍家登门拜访,让母女俩措手不及...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从一开始的试探到后来的打入内部,书桓连追妹子的套路都是一模一样的!

虽然在这场暧昧拉锯战中,依萍以阶段性胜利告终。但是,至此之前,书桓都没有明确表达过自己对如萍的立场...

就连杜飞追问的时候,书桓也摆出了一副“就算我喜欢,你也可以追求”的情圣脸,态度仍旧是模棱两可!

这种不拒绝备胎的大胸襟,自然容易引起误会...不光是如萍自己、如萍的家人,就连依萍都发现了他们两人之间的暧昧因子。

眼看着事情的真相要被拆穿,何书桓还使出了渣男的常用招数!

第一招式:装疯卖傻

打死都不肯承认自己曾经和如萍拍过搂搂抱抱的照片,把这一切归咎为女朋友的无理取闹。

所以...书桓,你是失忆了吗??

你忘记了当时在草地湖畔,那个和你亲密无间的如萍妹妹了吗?

第二招式:甜言蜜语

当装疯卖傻没用之后,就直接展开甜言蜜语的攻势。但是,撇去这些情话的糖衣之后,其实书桓并没有真正的解释清什么啊...

第三招式:强势男友力

当甜言蜜语匮乏的时候,书桓还使出了男友力的绝杀技——拿口水狂甩对方嘴唇。

在这样的忘情一吻之后,依萍竟然真的转移了注意力,再也不去追问十万个为什么了...

虽然书桓在暧昧期的模棱两可,让小妹已经有些难以忍受~但也有人认为在确定恋爱关系之前,这样的多方位选择是另一种对感情的负责。

如果说,这样的解释能让人勉强接受。那么,书桓在恋爱期之后的左右摇摆,就真的渣到了透心凉。

在第一次向如萍摊牌时候,书桓根本就没有扑灭希望的小火苗!他的态度翻译过来就是:我会在心里永远留一个属于你的角落。

Are you sure??这么深情的告白真的是在拒绝别人吗?这么赤裸裸的暗示,让如萍感受到了可趁之机,根本就是火上浇油啊!

所以,他就享受着如萍以“备胎”名义的各种关怀...

而他自己也秉持着不拒绝、不接受的态度,再次陷入暧昧的漩涡...

在如萍手受伤的时候,他推开好友杜飞,一个箭步冲进来,表达着对备胎的亲切问候。

在如萍流泪的时候,他也直接一个男友力拥人入怀,情话满天飞。

就连再次听到如萍的告白,他也处处给如萍留下期望。不仅没有选择推开,反而还表达了自己的心痛。

当这一切被发现之后,书桓仍旧可以摆出一副情圣的姿态...一个一时忘情,一个情不自禁就想把自己洗白??

这个拥有强大圣母心的boy,对自己和女友却搞起了双标。只要女友听不惯自己的解释,何书桓就会摆出一副苦大仇深脸,反过来指责女友的残忍绝情。

而自己没过几天,渣男的老毛病就又犯了...书桓,你忘记自己之前说过什么了吗?书桓??

能把渣男演绎的如此情深意切,小妹觉得何书桓简直是渣男中的战斗机!

和女友在一起的时候就这么摇摆不定,那女友不在身边的话,何书桓岂不是要上天??

没错,当他和依萍闹矛盾短暂分手期间,养了这么久的备胎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何书桓先是告诉如萍自己下定决心分手,给备胎打下一针强心剂。

然后就霸道总裁上身,一时忘情还来了个强吻!关键是,你吻就吻了吧,干嘛让人家当个背锅侠?

最后,为了尽显浪漫情人的修养,何书桓还发起了数不清的情(jia)话攻势...当如萍问道,如果没有依萍,书桓会不会爱上自己的时候:

玛丽苏·书桓一脸的深情款款,说自己曾诚实的回答过这个问题,答案是:会爱上。

书桓你失忆了吗,书桓??当时依萍问你的时候,你明明说的是不知道啊...说好的诚实,你怎么玩起了套路呢?

何书桓这样的情场老司机,变脸的节奏比翻书还快,简直是太危险了...

以至于后来,就连和如萍定下婚约,他也能在婚礼现场搞一出《和前女友逃跑记》,直接逃婚,再次投身依萍的怀抱!

然而,在这样伤害如萍之后,他竟然还有脸说出这种“为你保留角落”的狗屁情话?!

小妹觉得,面对这样的24K纯渣男,能动手就别动口了...

如果小妹是编剧,一定要戳穿这个渣男的真面目,然后给他一个众叛亲离、孤独终老的大结局!

然而这是一部琼瑶剧啊...所以,虽然最后备胎如萍看穿了书桓的优柔寡断:

如萍的家人看穿了他的虚伪面具,认为这是个根本不值得爱的男人。

杜飞也指责出了书桓的不道德,让他不要再三心二意,要认真面对自己的感情。

但是,何书桓作为剧里的第一男主,仍然自带着众星捧月的主角光环...

无论他做了多么可恶的事情,最终都能以一句“为两个女人动心”换来幸福美满的大结局。

虽然琼瑶主义一向是爱情至上,但生活不是电视剧,超越了道德和伦理的爱情,能够得到多少祝福呢?

爱情就像跷跷板,彼此投入同样的忠诚才能保持平衡。有了另一半还把追求者当备胎的行为,不止是一种欺骗,更是一种伤害。

所以,小妹奉劝大家:别拿中央空调当暖男,也别拿滥情当胸襟。如果爱请深爱,因为另一半没有义务去包容你的情不自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