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爸爸好奢侈,想买这么豪华的房子来养老!


来源:谈资

大幂幂最近风头正劲呐,直接拿下了雅诗兰黛亚太区的代言,官方也是赶紧就宣布了这个消息,杨幂也是转发了,说自己梦想成真。不得不说雅诗兰黛这次押宝是押对了的,毕竟杨幂前几天刚在自己微博上宣布,自己微博粉丝突

大幂幂最近风头正劲呐,直接拿下了雅诗兰黛亚太区的代言,官方也是赶紧就宣布了这个消息,杨幂也是转发了,说自己梦想成真。

QQ截图20170221110222

不得不说雅诗兰黛这次押宝是押对了的,毕竟杨幂前几天刚在自己微博上宣布,自己微博粉丝突破7000万了,这么高的人气,又连续几年都是淘宝带货queen,代言的东西完全不用愁销量啊。

QQ截图20170221110137

7000万粉丝的福利依然是一张自拍,大幂幂说,啥也不说了,继续看三生三世。然而幂爸微博赶紧说了,必须说,粉丝那么多还不多发点照片。唉~杨爸爸才是明白人儿嘛!

要说杨幂爸爸也是个喜欢分享的人,除了每天卖力帮女儿各种宣传新电视剧之外,也要发一发自己的生活。比如最近幂爸好像是去了趟三亚,还看上了那边的一套房子。 看人小林哥发的这微博,说什么“高品位的优选”“拎包入住”“首选”,一套套的说词,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某个专业的房产中介或者推销在发广告呢!

QQ截图20170221110237

粉丝都留言说了,还以为小林哥被哪个房地产盗号了···

QQ截图20170221145355

确实,把一套房子形容得这么好,看得出来杨爸爸是真心很喜欢了。有杨幂的粉丝留言开玩笑说,让杨幂给你买,买两套,一套自己住,一套给粉丝蜜蜂住。杨幂爸爸还回复说这个主意太好了! 买两套,其实没毛病,要说杨幂的现在实力,想买多少套应该都不成为问题。而且杨幂爸爸微博也说了,找人弄一套养老如何,啧啧啧,这口气听起来感觉买一套房子简直和吹一根羽毛一样一样嘛! 来看看杨幂爸爸看中的这套房子,相当豪华,光是卧室大大小小就有三个↓

洗手间也拍了一张↓

96c3a9a1gy1fcvpjpiznrj20qo0zkq87

一边的阳台望出去是满眼绿色的山坡↓

96c3a9a1gy1fcvpjxo5cuj20zk0qo46o

另外一边放眼望去就是沙滩和大海,真是好不惬意啊!

96c3a9a1gy1fcvpk21di7j20qo0zkqb0

房子的各个细节和角落都不放过,大阳台看起来也是非常棒的样子。

96c3a9a1gy1fcvpjsyxitj20qo0zkdl2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