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依林率性出征米兰时装周 时尚女王机场LOOK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蔡依林21日晚出现在台北桃园机场,赶赴意大利参加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的米兰时装周,随之曝光的机场LOOK清新自如、衣着率性。虽是第一次出征米兰时装周,但蔡依林早已是国际时装周的常客,她曾先后获邀出席

蔡依林集齐六大时尚盛事地位获肯定

蔡依林21日晚出现在台北桃园机场,赶赴意大利参加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的米兰时装周,随之曝光的机场LOOK清新自如、衣着率性。虽是第一次出征米兰时装周,但蔡依林早已是国际时装周的常客,她曾先后获邀出席巴黎、伦敦、纽约三大时装周、Met Ball(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以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此次出发米兰,蔡依林成功征服六大国际时装周,成为大满贯的华语歌手第一人,时尚地位不言而喻。除墨镜和手包外,蔡依林还首次披露行前另一必备——牛肉面,被网友打趣“这位姐真是机场时尚的一股清流!”

蔡依林曝选衣标准

曝选衣标准:时尚舒适兼备

21日晚,蔡依林现身台北桃园机场出发米兰时装周,她以一袭Moschino春夏系列的灰色连帽卫衣裙搭配裸色长款风衣,手拿BVLGARI鳞片银色网格包,高扎的马尾清新自然、活力满满,而修长的双腿又不失性感美艳,几何装饰的Fendi猫眼墨镜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机场装扮不仅潮范十足,蔡依林更将时尚感与舒适度完美结合。

谈及如何挑选看秀的服装时,蔡依林说“我想要挑比较特别的,也可以突显个人特色的衣服,希望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样,当然也要是穿起来自在的。”首次出席米兰时装周,蔡依林难掩期待,她表示“在秀场,除了服装是必看的之外,我其实非常喜欢观察每场秀的妆发和场景,非常特别,可以从中得到灵感。”

蔡依林行前最爱竟是牛肉面

首次披露“旅行最爱” 两碗牛肉面暴露大胃王本性

在蔡依林的机场出发图中,还有两张特别款——她与两碗牛肉面的合影,蔡依林透露,她每次登机前最爱吃的就是牛肉面,吃饱才有元气飞往其他城市工作,而且一定要是一碗牛肉面加一碗素面才可以吃饱。蔡依林的大食量暴露了娇小外表下的“大胃王”本性,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留言“这食量太大了吧”、“你姐果然不一般,是去米兰还是兰州?”、“人家机场凹造型,咱们机场吃面”。

据悉,蔡依林抵达米兰后,将出席多个品牌秋冬新款的时尚秀场及宴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时尚心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