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莉第三胎又怀上了,网友:黄磊是多想要个儿子?


来源:谈资

近日有狗仔在黄磊小区蹲黄磊,没想到拍到黄磊的太太孙莉,带着多多妹妹逛小区“庙会”。当天的多妈素颜,穿着运动鞋羽绒服,身体略显发福。关键是,孕肚显著!所以这是又怀上了?侧面很明显

近日有狗仔在黄磊小区蹲黄磊,没想到拍到黄磊的太太孙莉,带着多多妹妹逛小区“庙会”。

006Ca3Udly1fd0487wuz4j31kw16oami

当天的多妈素颜,穿着运动鞋羽绒服,身体略显发福。

QQ截图20170223140818

关键是,孕肚显著!所以这是又怀上了?侧面很明显隆起啊,感觉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喂。

QQ截图20170223140840

裹在羽绒服里浑身圆润得嘞。

006Ca3Udly1fd0484u5gtj31kw16odwq

不知道是不是在外面走热了,一进室内,多妈就敞开羽绒服散热,最终也没把外套脱下来,可能是担心怀孕的时候着凉生病。

所以孙莉的确是又怀上孩子没错了。 孙莉和黄磊2004年登记结婚,2006年大女儿多多(黄忆慈)出生,2014年黄磊带着不到10岁的多多上《爸爸去哪儿》,多多懂事又听话,父女俩互动有爱,大火了一把。

QQ截图20170223152213

同年,黄磊又喜得一个小女儿,现在已经能跑能跳了。黄磊爱在微博里发女儿们的照片,一家四口其乐融融,格外有爱。

QQ截图20170223143501

家里一个美丽太太,两个小公主,黄老师福气好啊。可是没想到现在又要生第三胎了,看来黄老师很喜欢小孩子嘛。 然而网友有点懵,质疑黄磊明明都两个女儿了还要生,到底是有多想要儿子??孙莉都为他生俩了,还不满足。也有人反驳万一是孙莉太喜欢孩子呢,而且儿女双全有什么不好。

QQ截图20170223152203

而且,按理说黄老师夫妇两人高学历,应该也不是重男轻女的那一挂。

曾经在华少的节目大牌驾到,被问到希不希望要男孩的问题,黄老师也自然地回答,无所谓。应该不会是部分网友们所想的那样。

QQ截图20170223152403

QQ截图20170223152418

QQ截图20170223152434

QQ截图20170223152447

不过黄老师想要三个孩子这件事,倒是一直都有表露。 2014年黄磊小女儿出生的时候,黄磊还在为新出的电视剧跑宣传,发布会上被媒体问到女儿出生的问题上,直言“还要准备生第三个”。

QQ截图20170223151400

2015年黄磊带着孙莉和多多上快乐大本营。多多说自己的新年愿望是,希望妈妈再有一个小宝宝,黄磊感动地回应这也是自己的愿望。

虽然不知道多多有一个小妹妹了,为什么还想妈妈再生一个。黄磊倒是一脸欣喜,女儿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反正孙莉全程就没说上一句话,只能尴尬地笑着。 女儿和丈夫都催着自己生孩子,哪个女人都会觉得无奈吧。 总之,第三个孩子也怀上了,希望孙莉顺顺利利把孩子生下来。这下一家四口变五口,黄磊家可热闹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