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玛格丽特的春天》爆笑来袭 “秦羽墨”变身婚礼策划师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著名青年导演王宁执导,艾伦、赵文琪、徐冬冬、田亮、胡杏儿、王自健、石安妮等人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今日曝光一组赵文琪剧照,初露角色气质。秦羽墨变身婚礼策划师 策划世纪婚礼电影《玛格

赵文琪《玛格丽特的春天》剧照

由著名青年导演王宁执导,艾伦、赵文琪、徐冬冬、田亮、胡杏儿、王自健、石安妮等人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今日曝光一组赵文琪剧照,初露角色气质。

秦羽墨变身婚礼策划师 策划世纪婚礼

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讲述了担任田亮、胡杏儿“世纪婚礼”的时尚新女性——婚礼策划师王桂兰(赵文琪饰),和艾伦、徐冬冬一起为这场豪华婚礼做准备,也在澳门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此前,赵文琪曾在《爱情公寓》第二季中饰演都市女孩秦羽墨,无论是外形,内涵,眼界,还是品味都非常吸引人。从开始时没有男友就活不下去的小女人秦羽墨,到斩断错误爱情,勇敢追梦的新时代女性,其转变让观众记忆深刻。

赵文琪《爱情公寓》

赵文琪挑战自我 大胆尝试新风格

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和电视剧《爱情公寓》不同,虽然二者都是让观众在观看的时候倍感轻松,放声大笑,但电影无论是从剧情还是节奏上,都会比电视剧更为紧凑。赵文琪也坦言,此次出演喜剧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对她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但她不断调整着心态,克服了这些挑战,努力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由资深制片人金宏担任总制片人,珠海市宏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滨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仙尊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红孩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美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据悉,《玛格丽特的春天》定档3月10日上映,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