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起同过窗2》开机 武雨泽小缺憾还原同桌的他


来源:北青网

由毕鑫业执导,武雨泽、徐晓璐、庞瀚辰、于翔等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喜剧《一起同过窗2》日前在湖州开机。剧中,青年演员武雨泽饰演男一号路桥川,在角色的“争议”声中以演技征服观众。

武雨泽 (1)

由毕鑫业执导,武雨泽、徐晓璐、庞瀚辰、于翔等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喜剧《一起同过窗2》日前在湖州开机。剧中,青年演员武雨泽饰演男一号路桥川,在角色的“争议”声中以演技征服观众。

《一起同过窗2》蓄势待发 武雨泽还原“同桌的他”

青春校园喜剧《一起同过窗》聚焦时下大一新生最为鲜活真实的校园时光,在军训、社团、宿舍、学习生活中设置一系列包袱和笑点,通俗而不烂俗的剧情深受90后喜爱。该剧自2016年7月播出以来,以3.5亿的网络点击量跃居网剧点击榜首,不仅荣膺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网生内容榜-网络剧榜top10”,年度惊喜网剧等奖项,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7分,堪称青春剧的优质典型。

剧中,青年演员武雨泽饰演的男一号路桥川是一个性格温和不喜冒险,梦想是化作一滩泥静静的堆在墙角的少年,但天生的号召力和能力也让这一温和的角色充满矛盾,后期自大、自满的态度也饱受“争议”。有网友评价有点小“缺憾”的路桥川反而更加真实,他如同大多数同龄男生一样对美的一切充满占有欲,对于单恋追求视而不见,后期面对现实重新出发,一个有血有肉的鲜活形象跃然出现,也许这才是我们学生时代那个不矫揉造作的“同桌的他”,不完美却显得真实。

颜值演技双在线 武雨泽跨越时代演绎魏丑夫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武雨泽以专业总分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中戏导演系,其学生时期执导的作品已分获最佳剧目奖及最佳导演奖。武雨泽的戏剧导演作品演出场次累积已逾五百场,其中《后青春期的诗》连演五年近百场。

时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历史巨制《大秦帝国之崛起》中,武雨泽饰演战国时期秦国宣太后的男宠魏丑夫,人物饱满,内心挣扎。

与《一起同过窗》中的路桥川相较,魏丑夫的年龄跨度及历史背景人物还原对演员的表演考究极高,武雨泽的演绎也将魏丑夫惶惶不可终日的矛盾心理演绎得入木三分,一位演技与可塑性兼具的青年演员跃居荧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