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胜美男友被曝恋上朱七七,3个孩子受牵连


来源: 凤凰八卦

小妹正想感慨最近娱乐圈风平浪静,结果2017年的第一波出轨队就已经摇旗呐喊的来了!《欢乐颂》王柏川出轨《琅琊榜》长公主!这是正午阳光的两个剧组互相串门了?!据资料显示,邵思涵在2013年与张陆领证,1

小妹正想感慨最近娱乐圈风平浪静,结果2017年的第一波出轨队就已经摇旗呐喊的来了!

《欢乐颂》王柏川出轨《琅琊榜》长公主!

这是正午阳光的两个剧组互相串门了?!

据资料显示,邵思涵在2013年与张陆领证,14年举办了婚礼:

他们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一家三口偶尔也会秀个幸福:

而张陆,正是《欢乐颂》中王柏川的扮演者:

凭借扮演樊胜美的男朋友,张陆开始被大家熟知~

小妹翻出一张张陆的毕业照,发现他是2002届北影的学生,还和罗晋是同班同学呢~

另一位事件的主角则是张棪琰,她其实已经出道很久了,因为《琅琊榜》和《伪装者》再次被大家熟知:

小妹最早知道张棪琰可是因为《武林外史》呢,对于朱七七这个人物,小妹印象深刻~

简单介绍完出场人物,就让小妹带大家回顾一下整个事件的发展过程吧~

昨晚23点整开始,邵思涵一连串转发了4条张棪琰的微博,炮轰她是小三,勾引别人老公……

言辞比较激烈,连小孩子都被加入了战场——不好好给孩子做榜样,让女儿学你做小三啊↓

除了转发微博,邵思涵还亲自下场,回复网友的评论~在评论中说指责张棪琰公开聊骚~

让别人家的孩子缺爸少妈:

还说已经盯着他们(出轨)很久了:

在凌晨1点多的时候还点赞了“小三情侣头像”的微博,看来这两个多小时里,邵思涵一直在微博活跃着:

最后甚至她还晒出了孩子的照片,直言心疼她~

不过因为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孩子的照片也被打上了马赛克,所以小妹也无法断言这个孩子是谁的~

到了今天早上,小妹试图联系张棪琰了解事情真相,但无奈电话能够打通,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但就在24日下午,张陆终于在微博回应,他称结婚近三年,对婚姻忠诚,已协议离婚。

  

随后,邵思涵更新微博,怼张陆说:“你是想让我把她肯你的截图发出来吗”但很快删除。

    

从两人近期的影视作品来看,无论是张陆还是张棪琰,都是荧幕上炽手可热的演员,在观众眼中也是演技派。这样优秀的演员一夜之间被曝出轨,让粉丝们实在有些接受不了。

不过,对于出轨只是女方的一面之词,“证据确凿”在粉丝看来还是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毕竟目前为止邵思涵任何关于出轨的细节都公开。

还有张棪琰是否真的离婚了,她和张陆到底有什么关联……这些疑点还是要捋一捋,看看能不能有什么头绪。

于是,小妹再一次化身柯南了(此处应有笑脸)。

我是一堆疑问的分割线

疑点一:张陆和邵思涵的感情好吗?

作为演员,高的人气和作品好的收视率,意味着演员在前期付出和投入将是巨大的,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而这多少都有可能影响到演员的正常生活。

特别是有家庭的演员,要做到家庭和工作兼顾得当,实属不易,估计忙着拍摄,忙着成名的他们,大多和另一半过着两地分居的日子。

张陆与老婆邵思涵是在2013年结的婚,同是演员出身,据说两人早在2002年就相识了哦,那是张陆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才认识了同校同系的邵思涵,之后两人在相处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而对于个人生活,两人似乎是达成了共识,都很少在微博中晒出恩爱照,真的是一对低调的夫妻啊

微博中与对方相关的,简直少之又少,而且大都只是点个zan,或者转发新剧宣传罢了。

但是作为贤内助,邵思涵可没为老公的新戏少操心,几乎剧组的每一条动态,她都会帮着转发

特别是去年五月份,她要忙死了~为《欢乐颂》宣传

粉丝们为老公特制的视频,她也发了个爱心

接着又是帮转《如果蜗牛有爱情》宣传

还大胆隔空表白~

但可以看到,这几次的转发都没有看到她主动@张陆,纯属转发而已。但小妹还是翻到了,在2011年的一次宣传上,邵思涵终于是@了

但反观张陆,真的是低调得不能再低调,和老婆的互动,只是在去年10月份给她的美照点了个zan

少有的一次@,却怎么看都像是自己在耍帅~只是这最后的[陆毅]是什么鬼?

这样看来,对于两人具体婚姻生活是怎样的,是否甜蜜大概是不得而知了。难道两人的互动真的只有这些了吗?可是不少粉丝都会觉得这样的婚姻一点看不出恩爱呀?

当然不是!其实,他们也是有一些时候会秀恩爱的,但一定会带上他们的女儿。

早在2016年就有博主发布了一篇关于《拿下男神张陆的她!贤妻女神的双属性你不得不服》,当中就扒了张陆鲜为人知的幸福生活,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两人的女儿了!

这微博名字也是很简洁大方啊,一眼就可以看出女儿的中文名字是张静宜,英文名是安妮

宝贝的微博粉丝虽然只有7个,但张陆和邵思涵是前后关注的

从博主晒出的照片来看,张陆和女儿的日常是这样的

三人合影也是吉祥幸福的一家啊~

宝贝的眉宇间和爸爸妈妈还是有几分相似的地方呢

这样看来,张陆邵思涵一家还挺幸福啊~

邵思涵经常带着宝宝去探班哦,这时候的张陆正在上海拍摄《欢乐颂》

邵思涵在微博发了一张同样的照片

同一天,张陆和刘涛同框,看两人的打扮,像是参加庆功宴之类的

后来张陆拍摄《卧底》,邵思涵也带着宝贝去探班

但女儿张静宜的微博在去年10月就停更了,按照之前的更博速度,一个月至少是发一次的节奏,怎么突然就不更博了呢?难道两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再看邵思涵的微博,虽然大多数是美照,但其中有几条微博看得小妹实在有点心疼。

早在3个月前,一则关于女友婚前发现男友出轨而跳楼自杀的社会新闻,邵思涵就默默点了个zan,其中的这句话亮了:枕边是只狼,上了别人的床……

无法想象当时邵思涵点zan这条微博的心情

但更为让人担心的是,就在一周前,一则九宫格的照片中,前八张都是邵思涵自己自拍的美照,可唯独最后一张,是一张痛哭的表情,而文字只有简单的:生活……

翻看这段时间她微博的状态,又是晒美景又是晒自拍,又是委屈说自己生病了,又是深夜发痛哭照,这……情绪起伏也太大了吧!

而就在昨天,她更是在自己发出微博底下留言,说已经盯了张棪琰很久了

把这些事情联系在一起,难怪有人会说邵思涵一直在搜集证据…

但事实真的是像邵思涵所说的那样吗?

疑点二:张陆和张棪琰有什么关系吗?

眼尖的网友早早就发现张陆和张棪琰的微博头像有猫腻,两人就这么赶巧的都用了动漫人物?

只是唯独邵思涵一个人是自己的照片,总是有一丝丝丝觉得两人之间有些距离,是被忽略的那一个

不过,也有人说这都是剧中的人物形象。但是,早前两人的头像,就没办法解释说是剧中的人物了,不只是风格一样,还有“情侣帽”呢

不仅如此,两人平日里的互动也被网友们扒出来

还有这样的互动,就显得亲昵了

同框照也有不少:

再加上去年大火的《如果蜗牛有爱情》,两人都在剧中出演,虽然不是对手戏,但也让人不得不猜测是否戏外仍有互动。

不过,还有一个疑点是隐藏了多年了的,可以说至今都没有论断,那就是张棪琰到底离婚了没?

疑点三:张棪琰有儿有女,如今已离婚?

据资料显示,张棪琰已经低调完婚,丈夫并不是演艺圈的人,而是一位美籍华人地产商。

婚后的张棪琰几乎是淡出演艺圈,过着阔太的生活,育有一双儿女。

平时也会陪伴他们

这样看来,虽然在自己的事业上没有大红大紫,但这样的人生也算圆满。

但从邵思涵的微博中,她直指张棪琰已经离婚

但是张棪琰始终没有回应过,在微博中也几乎看不到她与家人的互动。

但是纵观以往,张棪琰可以算是娱乐圈最低调的明星了,嫁人生子从不主动博眼球,私下的生活更是低调得不能再低调。唯一能够获取她信息的,也许只有粉丝,对于粉丝的留言,她几乎每天必回:

小妹还找到了一位自称张棪琰战友的描述,看完真心觉得这是一个平易近人的姑娘:

认识炎炎是在2001年的7月,当时,她和我都刚刚大学毕业,她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入伍进了八一制片厂,而我从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毕业,但是,命运的安排总是很奇妙,本来我们南北相隔不可能相识的两个人,却同时被组织来到了总政治部和总参谋部组织的地方大学生入伍军训基地.更巧合的是,我们被分到了同一个中队同一个区队同一个班,呵呵,就连宿舍都是门对门.当我第一眼看到她时,她平易近人的就没有让我认识她是个明星.呵呵~~只是觉得这姑娘真美丽,真白,皮肤都好象婴儿那样细腻!!后来,连长一介绍,我才恍然大悟,这个美丽的女孩子就是朱七七啊~~~我们基地军训的男生都快因为她疯狂了!在日后的相处中,我俩感情越来越好,甚至军训结束后的六年里,我是唯一一个和她一直保持联系的战友,我想,不是我们那些战友不想和她联系,而是炎炎本人对我最有感情了吧。我们在一起相处的三个多月里,一起训练,一起装病,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演出,一起编排小品,那么多的欢笑,那么多的泪水~~~还有那么多的回忆!!过年时候,炎炎给我打来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带着我的女儿去北京,我们聊了很久,让我非常感动和怀念我们一起相处的日子。

这么一个低调,对粉丝和朋友都如此亲近的人,真的会成为别人口中的第三者吗?

疑点四:张棪琰会自毁前途?

被冠以“小三”的名头,在如今的娱乐圈没有一个人会不承受骂名,前有马蓉,后有新科影后金敏喜~

所以在去年刚凭借《琅琊榜》和《伪装者》再度翻红的张棪琰,已经有家庭的张棪琰,已经是39岁的熟女年龄,会做出如此不成熟,爱就爱了的决定?

说起张棪琰,她当年也曾遭受过大众的批评,网络上曾经一度发起“朱七七太丑,白飞飞才是女一号”、“抵制朱七七”等话题,在那个没有微博的年代,朱七七算是第一个尝试了被“滚出娱乐圈”的滋味。

以至于在《武林外史》之后,就很难再看到张棪琰的身影。而且,此后张棪琰再也没演过女一号,没演过偶像剧,多数接演的片子都是正剧。

听说当年《萧十一郎》有找张棪琰饰演风十四娘一角,结果张棪琰果断拒绝了,不知道是不是网友的抨击让她不敢接这种聒噪的角色,逼着她改变了戏路。

如今,好不容易摆脱了“朱七七”的影响,而背上“小三”骂名,这样吃力不讨好,张棪琰不会没考虑过吧?

且不说这段疑似出轨对两个家庭和三个孩子的伤害有多大,而是以这样的方式亲自下场,手撕小三,又该如何收场?

接下来会有什么实质证据吗?小妹也搬好板凳等着~

只是事情进展到了现在,张陆是不是也该出来发声了?让两个女人这样不好吧?何况这一次还涉及到了2个家庭和3个孩子呢~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