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著名导演英达涉嫌洗钱在美国被捕 或入狱10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近日,中国著名导演英达在美国因涉嫌洗钱被捕。

英达(资料图)

根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中国著名导演英达在美国因涉嫌洗钱被捕。据报道称,康州联邦检察官办公室2月16日发布一则通告,一名中国籍男子被控在美洗钱,根据检方的文件该男子的英文名为DA YING,今年56岁,中国北京人,现居住在美国康州。1960年的北京人姓英,居住在美国。

报道截图

随后,有媒体联系律师进行调查,翻阅了检控书认罪书,确认英达于2月16日在康州联邦法庭达成和解。他已放弃庭审机会,并就刻意规避申报要求、进行现金拆分行为的指控认罪。联邦法官安德希(Stefan Underhill)将于5月11日对此案宣判,英达最高面临10年的刑期,以及最高50万美元的罚款。

英达在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出具的认罪书上签字

根据检方的指控书,在2011年4月到2012年3月之间的11个月之内,英达先后把46.4万美元存入他和他妻子的联名账户。为了绕过监控,他每次存钱额度都低于1万元美元,前后分50次存入。为避人耳目,他和他妻子在四家银行开了六个银行账户。

英达被指分50次将钱存入银行

据悉,英达将面临最高十年的刑期,以及最高五十万元的罚款,有媒体联系了康州联邦法院法院工作人员称,英先生已经在2月16日对刻意规避申报要求进行现金拆分行为的指控认罪,并将于5月11日接受量刑,根据检方提供的文件,作为本案和解协议的一部分,英达同意冻结他在康州拆分存入的46.4万美元的38%,约为17.6万元的现金,以及补交国税局11.3万美元的未付联邦税,此外还有2009年2010年以及2011年三年间的罚金和利息。

根据联邦法律,美国的金融机构在接受1万元以上的现金交易时,会要求客户填写“现金交易”报告,而很多华人或者新移民经常会携带大量现金来美购房,或者为孩子上学做准备,他们往往为了避免麻烦,会将现金分为多次存入银行,并刻意的将每次存款金额控制在申报标准一万元以下,但是这种方式一旦发现,不仅要付出巨额罚款,还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康州联邦检察官认为,英达拆分存款的行为是有意避开填写交易报告的手段。

有媒体就此事件试图联系英达身边人求证,截至目前,其妻梁欢、小舅子梁天以及经纪人均未接听电话,而英达助理则表示“他现在人不在国内,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也是刚看到(报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公民DA YING涉嫌洗钱美国被捕 或面临入狱10年 http://p0.ifengimg.com/a/2017_08/550fe003780a1b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