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松的脸被做成枕头挂在淘宝,月销量过百


来源:谈资

高晓松每次拍了辣眼睛的照片之后,吃瓜群众都会乐此不疲,奔走相告,然后配上字变成表情包。可是这次,辣眼睛的照片不再是表情包那么简单了,而是变成了抱枕,挂在了淘宝上销售。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么辣眼睛的抱枕也是

高晓松每次拍了辣眼睛的照片之后,吃瓜群众都会乐此不疲,奔走相告,然后配上字变成表情包。

可是这次,辣眼睛的照片不再是表情包那么简单了,而是变成了抱枕,挂在了淘宝上销售。

有生之年能看到这么辣眼睛的抱枕也是满足了,你想象一下,一屁股坐下去的那种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高晓松对此好像并没有不开心,也不想去维权,觉得说小本经营不容易,要怪就怪自己太过天生丽质了。

但是,吃瓜群众不依不饶的说,你这张天生丽质的脸可是父母辛勤的创作啊,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是火急火燎的跑去淘宝看了,果然,几个店铺都在卖高晓松的抱枕,款式有几十种。

价格不贵,几十块钱,但是我看到销售量已经有上百个了,并且被高晓松翻拍之后还有源源不断的吃瓜群众前去闻讯。

不过,高晓松也曾温馨提示过,买归买,如果出现任何意外,他可是不负责的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