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体脂太低体脂只有12斤 岳云鹏则高达65斤…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日,《我们的挑战》将献上一期主题为“你还好吗”的节目,着重关注了挑战团六兄弟的健康问题。经过一番详细身体检查的六人,由现场的专业医生对各项检查数据进行了公布和分析,在最为基

《我们的挑战》

本周日,《我们的挑战》将献上一期主题为“你还好吗”的节目,着重关注了挑战团六兄弟的健康问题。经过一番详细身体检查的六人,由现场的专业医生对各项检查数据进行了公布和分析,在最为基础的体脂一项上,丰腴的小岳岳重达65斤的脂肪化作一个个五花肉抱枕挂满一墙,而苗条的薛之谦则因体脂过低被医生调侃难抵上海的台风。

《我们的挑战》在本期节目中将目光对准了挑战团各位兄弟的健康指数,特地为平日工作繁忙行程满满的六人安排了专业的各项身体检查,包括体脂、血糖、血脂、胆固醇甚至连脱发指数都为兄弟团考虑了进去。不仅如此,现场还专门请来医生为六人解读各项数据的指标及身体可能的潜在问题,而在六人体脂数据曝光前,节目组让兄弟团凭着对自己的了解通过五花肉抱枕预测各自的体脂,一个五花肉抱枕代表5斤脂肪。看着桌子上工作人员准备的“五花肉”,微胖界的代表小岳岳霸气表示全是我的了!随后好兄弟阮经天更是将代表岳云鹏的那正面玻璃墙都挂满了“五花肉”,甚至连地上都铺上了,刘烨等人纷纷评价这是摆摊卖猪肉的节奏啊!而身材纤瘦的薛之谦则完全是另一幅光景,在被小天和刘烨教育如果体脂只有5斤就要“活不下去了”才将将挂上了两个靠枕。

《我们的挑战》

在众人预测完自己的体脂后,医生开始正式宣布几人的实际数据,身材相对标准的黄晓明、刘烨和沙溢都属于男性正常的体脂范围。只是薛之谦仅仅6kg的体脂就有点低于正常的10%-20%的范围了,还被医生颇有幽默感地调侃“上海夏天会有台风,如要安全抵御的话还是要稍微再重一点”,那实际体脂足有65斤的小岳岳可以算是龙卷风级别了吧!

除了最基本的体检之外,在这期“你还好吗”的节目中,挑战团六人还将面对怎样的健康课程呢?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带你揭晓更多兄弟团的身体秘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