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食囧》陈意涵模仿林志玲 元气少女“囧”餐厅获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真乐道文化、恒顿传媒、蓝色星空影业与润竹传媒联合出品,恒顿传媒制作,浙江卫视播出,苏宁易购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一期将于今晚22点播出。元气少女陈意涵做

《食在囧途》索面大师亲临现场分享美食故事

由真乐道文化、恒顿传媒、蓝色星空影业与润竹传媒联合出品,恒顿传媒制作,浙江卫视播出,苏宁易购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十一期将于今晚22点播出。元气少女陈意涵做客“囧”餐厅,不但现场模仿林志玲,更将自己元气可爱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陈意涵做客“囧”餐厅

现场实力模仿林志玲

本期节目以“一城一面”为主题,邀请到元气少女陈意涵做客“囧”餐厅,并同众人分享家乡特色面食。不料,陈意涵初到“囧”餐厅,竟遭到众人起哄,被餐厅成员要求现场模仿林志玲讲话。究竟是何原因令元气少女陈意涵难以招架,现场模仿起林志玲?而她又将如何蓄力再现林志玲甜美娃娃音?

演戏运动多样全能

元气少女陈意涵获赞

陈意涵以其甜美的外表及开朗的性格被大众冠以“元气少女”之称。本期节目中,陈意涵可谓将自己元气可爱的一面展露无遗。在与伊一PK平板支撑环节中,她展现了惊人的运动天赋及耐力。而“囧”剧场部分,陈意涵则大展实力演技,与“囧”家族成员完美配合,联手演绎了一出诙谐幽默又发人深省的短剧。陈意涵以其出色的舞台表现及活泼开朗的性格魅力,深获“囧”成员赞美。

元气少女陈意涵将如何模仿林志玲?“囧”餐厅内还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更多内容,敬请锁定今天22:00浙江卫视苏宁易购《食在囧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