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你而来》男闺蜜燃烧小宇宙成 巧舌如簧成神助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大型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刚播出三期,就收到观众的热烈追捧,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令网友和观众无比期待第四期的到来。沈梦辰跟张绍刚的“张婶儿”组合在舞台上逗趣横生的

《为你而来》

湖南卫视大型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刚播出三期,就收到观众的热烈追捧,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令网友和观众无比期待第四期的到来。沈梦辰跟张绍刚的“张婶儿”组合在舞台上逗趣横生的主持风格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的亮点,俨然成为了各路粉丝的“心头宝”,而女嘉宾助攻团跟男嘉宾的“周旋”更是让节目充满了风趣又浪漫的色彩。即将于3月2日晚22:00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闺蜜助攻环节火花四溅,男闺蜜更是逆袭,变身神助攻力压群“芳”。

《为你而来》作为一个全新的交友类谈话节目,它要求三位女嘉宾带着自己的父母、闺蜜一起来参加节目,为自己把关助阵。让不少观众表示好奇的是,在已经播出的三期节目中,皆有女嘉宾带上自己的男闺蜜上阵,毕竟在传统中国人的眼中,“闺蜜”向来都是由女生来扮演。也因此,男闺蜜们纷纷在节目中澄清跟女嘉宾属于“纯友情”的关系,为男嘉宾打消疑虑,为自己所代表的女嘉宾全力助阵。

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6位闺蜜就有两位是男生。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男闺蜜在“闺蜜助攻环节”看起来似乎不是很占优势,事实却恰恰相反,这期的两位男闺蜜“战斗力十足”,在向男嘉宾介绍女嘉宾时妙语连珠、滔滔不绝,让一旁的女闺蜜都自叹不如。女嘉宾段怡娜的男闺蜜就是其中的“翘楚”,虽然被另一位女闺蜜吐槽有点“二”,但主持出身的他在谈吐方面很占优势,为自己代表的女嘉宾赢得了男嘉宾不少的关注,可以说是“力压群芳”,成为现场的小焦点,也算是为男闺蜜们挣足了颜面。

男闺蜜还会燃烧怎样的小宇宙惊艳全场?全新精彩,全新期待! 3月2日晚22:00,湖南卫视《为你而来》与你不见不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