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刚狼3》预售开启 范冰冰惜别狼叔陪他血战到底!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将于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会有2D、IMAX2D和中国巨幕2D等版本。这部影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一度高达99%,并获得

《金刚狼3:殊死一战》 横版海报

3月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将于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会有2D、IMAX2D和中国巨幕2D等版本。这部影片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一度高达99%,并获得媒体一致好评,称这片是“动作与情感完美结合的电影”“最好的金刚狼电影”“一部让你落泪的超级英雄电影”“休·杰克曼带来了最好的金刚狼谢幕之作”。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在各大网络购票平台和影院开启预售,观众可以提前抢占黄金座位观看这部佳作。

《金刚狼3》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一角色,而他已经饰演这个角色长达17年,不仅仅影迷舍不得,与他在《X战警:逆转未来》合作过的好朋友范冰冰也表示了自己的不舍:“金刚狼是X战警中最著名的成员,战斗力强,而且感情丰富,是最有人性的超级英雄。《金刚狼3》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一部,也是我的好朋友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非常舍不得我的这个战友。我很期待他有一个完美的谢幕,如果需要支援,记得闪烁会陪你血战到底!”2014年《X战警:逆转未来》中,范冰冰饰演了变种人Blink闪烁获得好评,成为了X战警大家族中的一员。

《金刚狼3》剧照

休·杰克曼说《金刚狼3》是给粉丝们的一封情书,而非粉丝看完之后也会爱上这个超级英雄角色。饰演了17年金刚狼,如今迎来谢幕之战,最舍不得的其实是他自己,他一度表示金刚狼是他生命的一部分,看《金刚狼3》时感慨落泪,他在社交网络上说:“很感谢影迷多年的支持,也很高兴片方给了我机会演绎这个角色,但我毕竟演了快17年了,是时候告别了。”

休·杰克曼为了扮演“金刚狼”一角,一直积极健身,练出一身精壮的肌肉,好身材让人印象深刻。去年还是46岁的他也在努力运动健身,维持好身材,只为再给大家一个完美的金刚狼,相信《金刚狼3》中我们依然能看到他最好的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老年版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迎来告别演出,他与休·杰克曼将于3月1日来中国北京为首映礼站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