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谭晶 突然退赛


来源:西安晚报

谭晶前天通过微博表达了退出《歌手》的决定:“还是选择退出,祝节目越办越好。我将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去创作和发现更多好作品。感谢一路支持和鼓励我的朋友们!”《歌手》官方微博则在前晚发文回应:“今天上午,歌手谭晶宣布退出《歌手》比赛,我们接受并尊重她本人的决定。感谢广大电视观众对《歌手》的关心和支持!”记者就此事进行追访,但双方均未对退赛原因进行说明。实际上,在谭晶发微博的前一天晚上,已经有不少网友发现,谭晶在本季《歌手》中演唱的歌曲已被各音乐平台下架,视频片段也在爱奇艺、芒果TV上无踪迹。此前《我是歌

谭晶

湖南卫视《歌手》前晚播出第六期,迪玛希夺得当期冠军,侧田排名最末遭淘汰。而在该期播出之前,谭晶突然在微博上宣布退赛,此前已录好的谭晶演唱部分当晚也并未播出。

《歌手》第六期是第三轮淘汰赛,继上场成绩下滑后,迪玛希当期节目中以法语歌后Lara Fabian的《Adagio》发起反击,并首次在舞台上大秀钢琴。出色的发挥也让他再度回到单期冠军。而上次才挑战成功的侧田仍选择自己的歌曲《很想很想说再见》,排名不佳,结合两场成绩最末,结束了短暂的《歌手》竞演之旅。

谭晶前天通过微博表达了退出《歌手》的决定:“还是选择退出,祝节目越办越好。我将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去创作和发现更多好作品。感谢一路支持和鼓励我的朋友们!”《歌手》官方微博则在前晚发文回应:“今天上午,歌手谭晶宣布退出《歌手》比赛,我们接受并尊重她本人的决定。感谢广大电视观众对《歌手》的关心和支持!”记者就此事进行追访,但双方均未对退赛原因进行说明。实际上,在谭晶发微博的前一天晚上,已经有不少网友发现,谭晶在本季《歌手》中演唱的歌曲已被各音乐平台下架,视频片段也在爱奇艺、芒果TV上无踪迹。此前《我是歌手》虽有过如齐秦、罗琦、孙楠等歌手退赛事件,但此次谭晶宣布退赛事发突然,因为就在2月23日,谭晶才在长沙录制了《歌手》第七期节目,演唱了朴树的新歌《达尼亚》。前晚播出的第六期节目,原本谭晶也参加了录制,演唱曲目为方季惟的《怨苍天变了心》,但当晚播出画面中谭晶的演唱和真人秀部分悉数被剪掉,最后洪涛宣布成绩时,第二名则是直接被跳过。尽管不少歌迷一时难以接受谭晶退赛,但他们在谭晶微博评论中表达了勉励:“你是我们心目中的冠军”、“永远支持晶姐”。

成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