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阳奋强《诡眼》定档后首次发声 高品质打造惊悚巨制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贾宝玉”欧阳奋强执导,施展、文梦洋、兰岚领衔主演的恐怖悬疑片《诡眼》发布终极预告片,为众粉丝献上一场惊悚盛宴。据悉,影片将于3月10日全国公映。近日,其导演欧阳奋强自影片定

百鬼夜行

由“贾宝玉”欧阳奋强执导,施展、文梦洋、兰岚领衔主演的恐怖悬疑片《诡眼》发布终极预告片,为众粉丝献上一场惊悚盛宴。据悉,影片将于3月10日全国公映。近日,其导演欧阳奋强自影片定档之后首次发声,畅谈了对影片的创作初衷及理念,并曝光了一款百鬼夜行海报。

宝二爷首次发声谈《诡眼》 誓打造不一样的国产惊悚片

《诡眼》自定档后就议论纷纷,广受大家关注,骂声赞声交织,作为导演的欧阳奋强近日首次发声,畅谈了其对于《诡眼》的创作初衷。欧阳奋强坦言“国产惊悚片确实一直是烂片的代名词,但是我们的很多观众,对于国产惊悚片都是带着有色眼镜去看的,这种偏见使得大家不去关注内容,只要一看到是国产,就是不好。这次,我希望《诡眼》能够扭转大家对于国产惊悚片的成见,也希望《诡眼》能够得到真正喜欢惊悚片的观众的热爱”。其次,欧阳奋强还表示,片方在《诡眼》的制作上花了很大功夫,整部片子从拍摄到制作,全都是向国际大片看齐,高严谨的制作和高品质的物料,想必《诡眼》势必会挽救观众对于国产惊悚片的失望。

“贾宝玉”欧阳奋强

百鬼夜行海报曝光 民间传说系列终止

此外,片方还曝光了一款百鬼夜行海报,该款海报为民间传说系列海报中的终极款,也是最后一款。其创作灵感来自七月半鬼门打开,百鬼夜行的传说故事。海报画面整体还是以幽暗的冷蓝色为主,古朴的大门立身于一片昏暗的森林,背后茂密生长的枝桠和挥散不去的烟雾无不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大门的前面微微张开,不同形状的鬼正沿着斑驳的石阶爬出。其两侧刻在门边的对联“一朝天眼开,三届鬼神来”正彰示着整张海报的主题。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中不计其数的鬼,每一种皆按照古籍中记载的所创作,不仅模样不同,甚至都叫得上名字,一张海报尚且如此用心,可见《诡眼》确实是一部良心巨制。

电影《诡眼》由蔡洪、张堤担任总制片人,康莉担任制片人,著名导演欧阳奋强执导,施展、文梦洋、兰岚领衔主演。乌云娜、廖越、钟馨研、杨向东主演。影片由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钰麒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何世平、刘辙担任出品人,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影片《诡眼》即将于3月10号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