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靓丽的取经之路!林志玲加盟《西游记:女儿国》


来源:新华网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之前已曝光过取经四师徒和女王角色人选,强势锁定2018年初一成为热议焦点,日前又曝光了多名重磅演员,两岸三地女神担当林志玲、梁咏琪、刘涛集结下凡加盟影片,同时又有实力笑匠“石榴姐”苑琼丹和喜剧新贵“大潘”潘斌龙倾力加盟。女神笑匠携手为即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西游记:女儿国》在颜值和笑果方面全方位加码。

《西游记:女儿国》海报

新华网讯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之前已曝光过取经四师徒和女王角色人选,强势锁定2018年初一成为热议焦点,日前又曝光了多名重磅演员,两岸三地女神担当林志玲、梁咏琪、刘涛集结下凡加盟影片,同时又有实力笑匠“石榴姐”苑琼丹和喜剧新贵“大潘”潘斌龙倾力加盟。女神笑匠携手为即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西游记:女儿国》在颜值和笑果方面全方位加码。

三大女神为女儿国增色彩 靓丽指数取经路上数第一

情人节期间,《西游记:女儿国》动情版海报一公布就爆红网络,国王和唐僧之间朦胧唯美的情感引发观众和粉丝的疯狂转发和猜想,很多人看到海报都“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电影了!”两岸三地颜值担当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近日又被曝加盟《女儿国》,此次三位女神“组团下凡”,可以说为《女儿国》增色不少。片方在前期造势过程中已经喊出该片是全球女性演员最多的影片,此次又有三位女神加盟,可谓不仅人数多,更是美艳指数最高的影片。伴随三大女神献艺此片,与之前曝光的国王赵丽颖,取经路上的“最美女儿国”已经近在眼前了。

面对如此靓丽养眼的女神组合,很多网友已经变作唐僧大为感叹:“画面太美不敢看,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也从侧面体现出观众对《西游记:女儿国》制作上的认可。

两大笑匠为女儿国加笑果 石榴姐大潘双笑百媚生

诚意前作《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饰演猪八戒的小沈阳已经让观众们体验到了难忘的喜剧效果,《西游记:女儿国》会在喜剧方面继续加注,此次曝光的演员阵容中还囊括了香港著名笑星“石榴姐”苑琼丹和内地喜剧新贵“大潘”潘斌龙。在爱情故事和顶级特效之外,《女儿国》还会在原著基础上加入合适剧情的“石榴姐”和“大潘”就是片中负责喜剧的重要担当。对此潘斌龙表示:“角色一定会让大家意想不到,但是能想到的是我和丹姐的加盟会让这部影片笑料频出。”

原著故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国王和唐僧的爱情故事,此番《西游记:女儿国》除了为观众奉献一场浪漫非常感天动地的绝世爱情和一个前所未见的绝美女儿国之外,顶级的华语特效和丰富的喜剧元素,也是《女儿国》中展现的主要元素。唐僧师徒四人意外闯入一个从未有男人涉足的国度,国王是赵丽颖,还有林志玲、梁咏琪、刘涛等女神级美女加持,更有笑料频出的石榴姐和大潘,这样一个神奇的女儿国已经让观众在各个方面充满了好奇心。

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正在紧张有序的拍摄中,将于4月份正式杀青,并已强势定档2018大年初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