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生三世》大结局 四海八荒共盼桃花夫妇重团圆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

杨幂饰演白浅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于今晚迎来收官之夜!晚19:30浙江卫视、上海东方卫视,24:00六大网络平台将奉献精彩结局!同时,本剧也正在安徽卫视真情剧场持续热播。凭借独辟蹊径的极美仙恋题材、精益求精的精良制作水准和颜值演技兼备的实力演员阵容,该剧一经开播便席卷全国,随着剧情起伏发展,“全民赏桃花”的盛况可谓一浪掀过一浪!临近收官,杨幂饰演的白浅霸气完成“复仇三部曲”,而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却因生祭东皇钟悲情殒命,“桃花夫妇”最终又将情归何处,引发了无数观众的最热烈期待!

赵又廷饰演夜华

收视热度口碑三重加冕 极美仙恋风靡全国彰显实力

自开播至今,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斩获的成绩单堪称华丽:不仅实现连续双台破1的收视成绩,全网播放量更是一路凯歌冲破275亿!除了收视和网播量成绩喜人,本剧的话题热度更是独领风骚,截止目前,微博主话题#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阅读量直逼100亿,话题讨论量突破3800万,而“按集上热搜”的空前盛况更使该剧被称为“微博热搜榜霸”!其中,高颜值、高人气、高演技的一众主演也随着剧集播出而人气暴涨,线上线下对于主演人设的讨论热情从未下降——“白浅大号”霸气上线引来话题热潮,“夜华鉴婊小能手”备受追捧,“凤九式单纯”和“东华帝君套路”吸粉无数,司命、阿离、连宋、成玉这支“三界助攻军团”也是声名鹊起.....

在话题热度不断高能发酵的同时,该剧口碑更是一路上扬、升华,从宏大精美的实景搭建到匠心精细的服化道雕琢,从一波三折的剧情起落到入木三分的精湛表演,从“三观正”的主题立意到“处女座”的走心细节,无一不是好评如潮!其中,领衔主演杨幂和赵又廷极高契合度的角色塑造备受瞩目,剧中杨幂入木三分的演绎出性格各异的四个角色,而赵又廷则以“整容般的演技”征服观众,收获“夜华本尊”的美誉。收视、热度和口碑的三重加冕,使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风靡全国,彰显2017开年现象级大剧实力!

迪丽热巴饰演凤九

收官海报传神诉述三重情缘 四海八荒共盼桃花夫妇重团圆

临近收官之际,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精心发布了一组工笔主题海报,传神描绘出白浅夜华曲折而美妙的三重情缘。第一张海报趣味十足,单纯灵动的司音手捧下颌置身云间,身旁一朵金莲相伴,表现出二人情未相牵的朦胧;第二张海报则多了几分凄美,素素一袭白绫覆眼,依偎在夜华怀中,尽显人神绝恋的无奈;第三张海报中,白浅手持玉清昆仑扇神情严肃,飞扬的裙袂和狐尾尽显青丘帝姬的霸气,而夜华则手握青冥剑眉目轻皱,若隐若现的黑龙彰显出天族太子的威严,二人携手并肩共谱一段势均力敌的恋曲。颇具古意的三张工笔海报,带领观众回顾了白浅夜华三重情缘的不同情感与状态,精心的设计令大家对于“桃花夫妇“的定情终章更为期待。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素锦(黄梦莹饰)“使用邪术魅惑天孙”、“诬陷元贞”、“污蔑上神”的三大罪过被落实,群撕素锦的“终极大审判”大快人心,引来万千网友高呼“过瘾”!而误以为夜华对自己的爱仅是因为愧疚的白浅,则整日借酒消愁闭门谢客,将夜华挡在狐狸洞外,二人关系陷入僵局。正当此时,离镜(张彬彬饰)为了翼界安宁以血召唤擎苍(连奕名饰)元神与之决一死战,无奈反被擎苍算计,死于方天画戟之下悲情下线,令人唏嘘。得到离镜元神的擎苍功力大涨破钟而出,闻讯赶来的夜华与之决战若水河畔,千钧一发之际,不惜殒命以元神生祭东皇钟,终于阻止红莲业火毁灭万物。一身是血的夜华落入白浅怀中,刚刚重逢的白浅与夜华再度分离....急转直下的剧情将沉浸在“素锦伏法”快感当中的观众一秒抽离,纷纷呼唤“坐等夜华君回归”、“桃花夫妇一定要在一起”!

在今晚大结局中,白浅将如何面对失去挚爱的痛苦?夜华之死是否还有转机?备受关注的“桃花夫妇”终将情归何处?今晚19:30,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盛迎收官之夜!六大网络平台同步奉献精彩结局!同时,本剧正于每日13:30安徽卫视真情剧场火热播出,敬请锁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