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三角重聚 《王牌对王牌》“和珅”遇上“纪晓岚”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玩了一次寻找“卧底”的“破案游戏”,结尾也给大家留了个悬念:究竟谁是“一枝梅”?本周五晚20:

陈赫队

上周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玩了一次寻找“卧底”的“破案游戏”,结尾也给大家留了个悬念:究竟谁是“一枝梅”?本周五晚20:45这个谜题即将揭晓!而在今日节目组曝光的新一期预告片里,张国立、王刚、张铁林、蒋雯丽、陈建斌等一众“老戏骨”和“青年演员”林更新、马苏、娄艺潇、孙艺洲等在王牌现场又展开了互斗,陈赫则代班王祖蓝带队与王源进行PK。

预告片开头一位古装扮相的小演员大喊:“哎呀气死我了!”一旁的刘晓庆突然”生气“拂袖,小演员目中含泪继续哭喊:“儿臣,儿臣生气了!”小小年纪就用精湛的演技却征服了全场。

王源队

另一面,由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的铁齿铜牙“铁三角“组合走着T台秀齐齐亮相王牌,三人携手蒋雯丽、陈建斌组成“老戏骨队”高呼口号:“演戏不简单!”而由陈赫、林更新、马苏、娄艺潇和孙艺洲组成的“青年演员队”则齐声回答:“今天就争气!”片中铁三角身着《铁齿铜牙纪晓岚》戏服,王刚张国立更是含泪感叹“一晃,十七年了”,还有王刚高声反问:“净瞎说,谁脾气大?”录制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陈建斌也在一旁感叹:“没想到我的综艺第一秀,这么快就结束了。”众多看点引人期待。

“后宫佳丽”带来的高超舞艺加上新老演员现场飙戏PK,3月3日(本周五)晚20:45《王牌对王牌》真正要搞一次大事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