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说4》阵容公布:何炅张泉灵加盟 高晓松退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奇葩大会》如火如荼的播出,《奇葩说》第四季的“奇葩”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昨天,《奇葩说》第四季正式开录,正逢蔡康永生日,何炅、马东、罗振宇、张泉灵特别为蔡康永精心策划了一

《奇葩说》

随着《奇葩大会》如火如荼的播出,《奇葩说》第四季的“奇葩”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昨天,《奇葩说》第四季正式开录,正逢蔡康永生日,何炅、马东、罗振宇、张泉灵特别为蔡康永精心策划了一场“生日大趴”!现场女神林志玲不仅亲自推出为蔡康永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还给康永哥送上了“爱的抱抱”!而令人遗憾的是,高晓松导师却要暂别节目。由于高晓松老师日前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后,常驻海外全面负责阿里大文娱的国际事务,无法定期回国参加录制,只好遗憾告别《奇葩说》,不再担任第四季导师,新晋导师阵容确定为罗振宇与张泉灵。

蔡康永

林志玲为蔡康永甜蜜庆生 蔡康永笑骂节目组“胆子太大”

录制现场,女神林志玲的出现为《奇葩说》第四季的平均颜值拉高了不少水平。节目正式环节录制结束后,议长何炅突然以需要补录一个导师环节为理由,让其他导师留在现场,女神林志玲离场。就在全场做好录制准备,总导演“3,2,1”倒计时准备开始“导师环节”时,突然一曲《生日快乐》歌在现场响起。林志玲在一束追光中推着特别为康永哥定制的蛋糕车,跟着音乐美丽优雅的走到了蔡康永的面前。这时全场观众和新老奇葩也不约而同的一起大合唱与欢呼起来,为康永哥庆祝生日。

完全没想到的这个安排的康永哥感到又惊讶又惊喜,林志玲更是在这个时候,为康永哥送上了一个大大的“爱的抱抱”。康永哥很高兴地接受了大家的祝福,但感动之余任不忘发挥鬼马本色在现场笑骂节目组:“从来没有一个节目敢违背我的命令给我过生日,只有你们敢这样惹我。”

蔡康永、林志玲

罗振宇张泉灵强势加盟 化学反应引发期待

新晋导师罗振宇与张泉灵的确认加盟引发众多网友讨论。第四季《奇葩说》将由何炅担任议长,而蔡康永、马东、罗振宇、张泉灵将作为导师团,亲自下场带队并参与辩论。作为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的知识储备和缜密的逻辑思维一直饱受观众认可,而张泉灵作为紫牛基金合伙人,则有着敏捷的思维和过人的沟通能力。二人此次加盟《奇葩说》第四季,他们又将为节目带来怎样的新鲜元素和化学反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