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丽热巴为帝君断尾,却被一块假的三生石骗了~


来源:凤凰八卦

最近小妹算是中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毒,一边疯狂吐槽,还一边忍不住往下看……好不容易快大结局了,可是东华帝君和白凤九还在虐虐虐……看着凤九妹纸

最近小妹算是中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毒,一边疯狂吐槽,还一边忍不住往下看……

好不容易快大结局了,可是东华帝君和白凤九还在虐虐虐……

看着凤九妹纸自断狐狸尾巴去三生石上刻字,小妹就揪心,揪心着揪心着就不厚道地笑了~

别说小妹没良心,实在是三生石君太抢戏,比热巴的盛世美颜还有看头~最重要的是,wuli三生石君实在是块有内涵的石头,处处都是戏啊!

Wuli石头君的全貌是酱婶的

最抢戏的莫过于石头君身上的“文昌帝君”,也就是“白凤九”旁边的那个名字,毕竟关系着凤九妹纸的终身大事,这位帝君的身份必须考证一下!

而且,都上热搜了,不论证都对不起国家和人民!

网友A认为,文昌帝君肯定是东华帝君啦~编剧网友火速上线,并还原了剧情~

合情合理,逻辑严密,完全没毛病~分分钟,就要大团圆啊~

小妹还沉浸在东华就是文昌的剧情里,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出来了

神马鬼?

为了证明自己的合理性,有网友找到了证据:在凤九气死凡间历劫的帝君时,司命给凤九递手帕,并在心里默念了这样一句话

好像也有点道理哦!而且司命呆萌、搞笑,有时候还贱贱的,对凤九也好,确实是个不错的人选~

俩人站一块,也不违和撒

这样就完了?怎么可能!wuli网友可不是这么容易善罢甘休的!

比如

东华帝君石头里生的,齐天大圣也是石头里生的,那么三生石的真身是帝君?

画面太美,小妹不敢看

另外,还有人@了许仙和白娘子:你家儿子在这耶!

文昌星→文曲星→许士林~

好嘛!你们的脑洞清奇又美丽,小妹很喜欢~

所以,4S的番外是《新白娘子传奇》,凤九变成了碧莲?

除了“文昌帝君”,三生石君的正确打开方式也很有看头啊。

据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记载,这块决定了天上地下、四海八荒所有姻缘的石头,用手轻轻一拂就能亮屏,用手轻轻一划,就可以翻页……

是不是有种熟悉的感觉?是不是跟乔布斯家的那个IPAD很像?

九重天上果然不同于凡间,那么老早就有了高科技。小妹只能默默献上膝盖~

如果只是这样,那就太小看三生石了。毕竟人家也是一块有文化的石头!

生吞过《康熙字典》的网友告诉吃瓜群众:中华文明史上叫的出名字的CP,三生石上都有!

小妹瞪大了眼睛,去三生石上看姻缘,一不小心发现了一个问题:李隆基&杨玉环,薛平贵&王宝钏,贾宝玉&林黛玉,梁山伯&祝英台,陆游&唐婉,后羿&嫦娥……话说他们好像最后都没有大团圆吧?

小妹有点方啊……

Wuli网友也发现了这个严肃的问题,并质疑了剧组的文化水平

不过,聪明如网友,立刻从反面论证了三生石的科学性

并为三生石取了新名字:孽缘石

既然三生石都成了孽缘石,那么凤九就不要再刻了吧,毕竟没有名字是好事啊。

心疼凤九妹纸割断的尾巴~

然鹅,问题又来了!三生石不是记载姻缘嘛,那么九重天的神仙们婚配的时候为啥不提前看一下呢?

查了三生石再婚配,成功的几率高了不说,也能避免不少麻烦啊,比如桑籍就不用被贬了,素锦更不用费心费力当恶人了呀!

小妹脑补了一下,剧情大概就变成了这样:

白浅在青丘等夜华出生、长大,然后成亲,生了阿离;素锦一看与夜华没有缘分,便去灵山出了家;桑籍早早地领着少辛生了一个又一个的娃……

然后,满天都是糯米团子的小伙伴~

一片大和谐,想想就高兴呢。

最最最最重要的,通过三生石,困扰小妹很多年的问题终于找到了答案

小妹赶紧去三生石上查了查,果然没有小妹的名字啊~心碎ing

但是作为一个善良的菇凉,小妹就算流着泪也要@林俊杰,因为他的缘分还刻在上面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