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云志2》1日首播 李易峰深情演绎痴心鬼厉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李易峰主演的奇幻仙侠巨制《青云志2》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青云志1》中李易峰演绎的张小凡是个真诚善良、坚韧勇敢的青云门弟子,其细腻的演技收获了不少好评。《青云志2》中李易峰为复活碧瑶,踏

李易峰饰演鬼厉

由李易峰主演的奇幻仙侠巨制《青云志2》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青云志1》中李易峰演绎的张小凡是个真诚善良、坚韧勇敢的青云门弟子,其细腻的演技收获了不少好评。《青云志2》中李易峰为复活碧瑶,踏遍万水千山,化身沉稳痴情的鬼厉,再度走进观众的视野。

正魔转化一瞬之间 李易峰演技细腻令人动容

《青云志1》中李易峰所饰演的张小凡是个木讷固执但真诚善良的青云门弟子。对师姐说不出口的喜欢,对师门善恶不分的困惑,对碧瑶情不自禁的维护,李易峰将张小凡身上的“傻”劲儿诠释得淋漓尽致。剧尾碧瑶为张小凡挡下致命一剑,张小凡怀抱碧瑶悲痛欲绝的神情着实令人动容,惹得观众大呼心疼。

在即将播出的《青云志2》中,张小凡为复活碧瑶历经十年时间,寻遍世间方法无果,最终加入鬼王宗,黑袍加身化作魔教血公子鬼厉,从仙侠气十足的正派弟子转变成妖孽长情的“魔道中人”。十年后再与同门相见,会引出怎样的爱恨情仇?鬼厉又能否复活碧瑶?说不清道不明的人物关系令剧情愈加跌宕起伏。

李易峰

角色反转霸气外漏 李易峰深度揣摩角色心理

李易峰扮演的张小凡自碧瑶死后一直苦苦挣扎,马不停蹄地寻觅令其苏醒的方法,感情上受到重创的他,如今变为眼神凌厉、霸气外露的鬼厉,不再是以前那个呆萌的张小凡。大批网友纷纷留言“马上就又能见到为爱痴狂的鬼厉大人了!”“终于等到你,我的鬼厉大人!”

《青云志1》时李易峰成功塑造张小凡一角,为《青云志2》的播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角色性格的转变,以及人物内心戏的增加,李易峰对于角色心理的揣摩、细节的掌握,有了进一步的深化,演技愈加精湛。此次李易峰深情演绎的鬼厉再现荧屏,着实令人期待,更多精彩请锁定今晚22:00播出的《青云志2》。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