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寒露问星:2017年春季金星逆行注意事项


来源:凤凰星座

一、什么是金星逆行:金星每一年半都会逆行一次,这次金星逆行会在3月4日到4月15日。占星中的金星逆行和水星逆行的的概念类似,并非真的倒着进行,准确的说是金星由于跟地球的轨道不同,从地球的角度看过去的视

2017年春季金星逆行注意事项

一、什么是金星逆行:金星每一年半都会逆行一次,这次金星逆行会在3月4日到4月15日。占星中的金星逆行和水星逆行的的概念类似,并非真的倒着进行,准确的说是金星由于跟地球的轨道不同,从地球的角度看过去的视觉差。

二、认识金星:金星是太阳和月亮之外最明亮的一颗星体,大约日出前三小时及日落后3小时候单凭肉眼就可以看见。金星与太阳不会远离46度之外,金星被谈的最多的是关于爱和情人,内涵并不限于爱情的理解。其实金星代表如何跟别人打交道,对关系(不仅只有爱情关系)所持有的一种态度。同时她代表魅力,代表美(包括去吸引别人的以及被吸引的)。金星另一个象征的大类跟财富,金钱有关,也是自我价值的代表星体。

三、本次金星逆行的特点。这次金星逆行发生在白羊座会在4月逆行到双鱼座。不管是从金星所象征的哪个层面的意义来说,金星白羊并非一个金星最有力量的位置,所以就大众通常非常关注的情感和财务来说,会因为冲动,快速的决策把事情弄得更糟。而聊的比较多的旧情复燃其实是金星逆行的一个象征而非全部,在这个白羊区域的旧情的纠缠通常会太过直接而把对方吓得皮皮挫。如果是一些确实等着借逆行之势想要复合的朋友,更应该选择4月3日到4月15日这段金星双鱼的逆行期会比较合适。

四、金星逆行对星座的影响(参考上升星座)

人际影响:白羊座、双子座天秤座

应对方式:在这个期间你的人际关系会有一些波折,合作的事宜可能会有来来回回才能敲定的情况,同时也代表会有关系上的调整和修正,适合做一些关系上的思考,同时也合适修复人际关系的,之前的合作会再继续推动以及和之前的旧人来新的碰撞比如朋友聚会都是很适合的互动。

爱情影响:白羊座、天蝎座射手座

应对方式:这个期间你的爱情生活会有一些心理或者事件上的影响,让你会不得不去回应这样的问题和带来新的反思。同时自然有机会去处理旧人旧事,所以旧情复燃的机率蛮高的,这里天蝎座旧情复燃会比射手座更容易一些,射手座的朋友需要自己更多的自信。而白羊座切记不要莽撞的纠缠,以和为贵。

财务影响:处女座、双鱼座、水瓶座

应对方式:金星逆行确实是处理旧账坏账的最好时期,也容易从中找到新的解决方式和机会,所以除了提到的三个星座,如果网友朋友希望找欠债不还的人追款现在是非常好的时机,另外这个期间不适合做新的投资和赚钱项目,对于之前谈过的财务机会如果重新有机会投资是可以试试看。

本文为寒露女士原创占星文章,请勿匿名转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