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一博亮相仙侠系列发布会 出演《私立蜀山学园》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星综横影视仙侠系列发布会3月1日在京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公布了三个版权IP,引发各界人士热议。本剧的几位主演王一博、陈钰琪、王以纶、翟艺舒等悉数亮相本次发布会,令现场惊喜不断。《私立蜀山学院》

王一博帅照

2017星综横影视仙侠系列发布会3月1日在京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公布了三个版权IP,引发各界人士热议。本剧的几位主演王一博、陈钰琪、王以纶、翟艺舒等悉数亮相本次发布会,令现场惊喜不断。

《私立蜀山学院》中第一男主角藤净的扮演者王一博身着全套Gucci的复古刺绣西服、搭配白色T恤和质感十足的绿色长裤。配上金属扣长腰带以及白色休闲鞋,极具富家公子哥儿气息的霸气亮相,一出场便引得现场粉丝一片尖叫。

在剧中,王一博饰演的藤净是千年罕见的剑术天才,蜀山神兵“紫郢剑”的拥有者,为人表面冷酷霸道,内心却火热善良。发布会上,王一博表示藤净这个角色对他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自己也有信心可以诠释好角色。

王一博帅照

《私立蜀山学园》作为《仙剑奇侠传》的后传,一改仙侠风的古装路线,走起了中式现代风的青春校园派,讲述一群十七岁的少男少女对抗恶势力和谈恋爱的青春故事。主创团队请来了世界级的艺术家监制。由《蜀山传》原班人马亲自操刀,《古剑奇谭》、《仙剑奇侠传三》的导演黄俊文担任总导演,《大话西游》、《蜀山传》的香港最顶尖摄影指导潘恒生担任监制,台湾金马奖最佳美术执导担任美术执导。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剧中全部采用真刀真枪真功夫,只为给观众带来最震撼的视觉体验。在主创阵容上该剧选择了极具潜质的年轻演员,诚意满满。主创团队表示:对于仙侠类IP,有前辈有后辈,虽然大树好乘凉,但压力也很大,推翻剧本无数次,想做不一样的最优质的仙侠类IP。

在随后的开机仪式上,王一博与众主创手持香槟浇在了冰山之上,正式拉开了仙梦之旅。如此优质且极具潜力的仙侠大IP,令大家对其主演王一博、陈钰琪等一众年轻演员也倍感期待。

发布会最后的群访环节中,男主藤净的饰演者王一博更是成为了众媒体的焦点,在被问到:前两天跟关晓彤一同跳舞,跟关晓彤合作感觉如何?王一博真诚回答两人对于唱跳都有一定基础,所以合作感觉没有压力很顺畅。相信如此全能且谦逊的97年“小鲜肉”在如此强IP的加持下会有更好的发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责任编辑:邓莹 PK0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