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欢乐满人间》曝艾米莉剧照 布朗特造型轻盈无死角


来源:时光网

时光网讯 经典歌舞片《欢乐满人间》的续作《新欢乐满人间》目前正在伦敦热拍之中,今天,影片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扮演的魔法保姆玛丽·波平斯的角色造型终于曝光。布朗特这身装扮出自

两代魔法保姆造型对比(左图为艾米莉的新版) 

时光网讯 经典歌舞片《欢乐满人间》的续作《新欢乐满人间》目前正在伦敦热拍之中,今天,影片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扮演的魔法保姆玛丽·波平斯的角色造型终于曝光。

布朗特这身装扮出自拥有三座奥斯卡的英国服装设计师桑迪·鲍威尔之手,新版魔法保姆的服装在1964年朱丽·安德鲁斯原版的基础上做了很大改进,视觉上显得更加轻盈与优雅。蓝色大衣与红色礼帽的搭配,也与漫威《特工卡特》的造型有几分相似。

《新欢乐满人间》依然是从P·L·特拉维斯(P.L. Travers)的原著取材,时间点选在了《欢乐满人间》发生的20年后,即大萧条时期的伦敦,银行家的小儿子迈克尔已经成家立业,有了孩子的他却无暇顾及家人,只能请回魔法保姆玛丽·波平斯来帮忙。

影片剧本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寻找梦幻岛》编剧大卫·马戈执笔剧本,导演是擅长导演歌舞电影的罗伯·马歇尔。艾米莉·布朗特与梅丽尔·斯特里普继《魔法黑森林》与《时尚女魔头》之后再续前缘,梅姨将在影片中扮演艾米莉的表姐。林-曼努尔·米兰达扮演的男主角为点灯人杰克,英国男星本·威士肖会出演长大的银行家小儿子迈克尔,影帝科林·费斯也将饰演一位银行家。

《新欢乐满人间》已经定档2018年12月25日在北美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