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只羊换来音乐人生!蒙古族小伙获腾格尔打气


来源:凤凰网娱乐

著名蒙古族歌唱家腾格尔向来关注中国民族音乐的发展,近日他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所提交的名为《加大对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发展的政策帮扶力度让中国音乐走向世界》的提案可谓备受关注,而他作为一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在提携

傲日其愣视腾格尔为男神

傲日其愣视腾格尔为男神

著名蒙古族歌唱家腾格尔向来关注中国民族音乐的发展,近日他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所提交的名为《加大对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发展的政策帮扶力度让中国音乐走向世界》的提案可谓备受关注,而他作为一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在提携后进方面也是不遗余力。日前,腾格尔就隔空为《耳畔中国》选手傲日其愣隔空打气,一声“加油”饱含力量,让这位蒙古族北漂歌手备受鼓舞。

腾格尔(资料图片)

腾格尔(资料图片)

腾格尔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发现和培育一批优秀音乐人才”,而25岁的傲日其愣是一位来自大草原的蒙古族小伙,为了让更多人听到来自家乡的音乐而来到北京,在安徽卫视与北京大禹传媒总出品、江苏中南音乐联合出品的大型中国风音乐竞唱节目《耳畔中国》中,他以一曲悠扬的《牧歌》陶醉全场并成功晋级。傲日其愣坦言腾格尔老师是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和男神、也是音乐启蒙老师,小时候父亲用两头羊换来了老师的两盒卡带,这才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人生!两只羊换来音乐人生,如今又获男神偶像腾格尔老师隔空打气,网友纷纷表示:“看看别人家的偶像,太喜欢腾格尔老师了,对傲日其愣只有羡慕嫉妒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