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开放探班 韩红田沁鑫联手打造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韩红作曲、田沁鑫编剧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于4月5—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整个剧组正在火热排练中。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于4月5日在保利剧院首演,忙于录制综艺节目的张凯丽专门调出档期,要在当天看女儿和整个剧组的精彩演出。

由韩红作曲、田沁鑫编剧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于4月5—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整个剧组正在火热排练中。日前,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导演田沁鑫携主演谭维维、郑棋元、阿云嘎、王铮亮、金志文、刘维等公开亮相,音乐剧中的部分唱段也随之曝光。各位主创尽显实力唱功,非凡演技,虽然只是彩排现场,效果也足够震撼人心。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讲述了一个唯美又磅礴的爱情故事,热恋中的女孩郑雅弦患上阿尔兹海默症,她逐渐失去记忆,忘掉爱人,男友吴智哲依然不离不弃,为她找寻记忆……音乐剧制作费用达千万以上,由韩红田沁鑫两位业界大咖跨界联手创作。韩红承担全部作曲工作,独立创作28支音乐作品,融合了流行、R&B、摇滚、Rap等多种风格,旨在用音乐表达爱的信仰,爱的忠诚。连日来,韩红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正在履行职责参加两会,虽未能赶到现场,但她也隔空为剧组送上祝福。国宝级导演田沁鑫创作过多部人文历史题材的戏剧作品,这次她旨在关注阿尔兹海默症群体,以歌、舞、演的形式“排斥冷漠、传递关爱”是她创作的初衷。谭维维、王铮亮、刘维、金志文、黄绮珊等实力唱将倾情演绎,众主创旨在打造一部中国原创音乐剧里程碑式的作品,他们在共同奋斗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已经成了一个班集体,班长由王铮亮担任。

女一号谭维维成香饽饽 两位男主太难选

谭维维饰演女一号郑雅弦,男一号吴智哲则由音乐剧小王子郑棋元、蒙古族歌手演员阿云嘎分组出演。其中,郑棋元是谭维维的多年好友,两人早在十多年前就有过合作,阿云嘎则是唱跳俱佳的新生代音乐剧演员,谭维维也对其赞赏有加。当被问到和谁更有CP感时,谭维维瞬间患上选择困难症,相当纠结。不过她坦言和这两位优秀并且极具魅力的男演员合作非常幸福,希望各位女同学不要羡慕嫉妒恨。

在音乐剧表演方面,谭维维可说是经验丰富,而同组饰演焕树的王铮亮、饰演曲明的金志文等人则完全是新人进组,歌手出身的他们在表演方面并无太多经验,一方面要完成大量难度颇高的唱段,达到韩红的高标准要求,一方面还要在表演方面发力满足导演田沁鑫的需求,二人直呼压力山大。导演田沁鑫一贯秉持“戏比天大”的理念,对几位明星演员毫不手软,光是一个开场表演就能排练一天。在田导的严格要求下,几位演员丝毫不敢怠慢,每天准时来排练厅训练,迟到者罚款五十作为班费交给班长王铮亮。他们的努力导演看在眼里,进步也非常显著,田导对他们现在的表演状态颇为满意,给几位歌手演员打出了较高的分数。

凯丽女儿初生牛犊不怕虎 与王铮亮金志文等同台飙戏

在众演员中年纪最小的是张可盈,今年19岁的她就读于香港演艺学院。参加过《夏日甜心》、《一年级》等真人秀节目,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年1月她参加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演员面试,清新活泼的画风赢得了韩红与田沁鑫的认可,从而进入剧组。直到后来,韩红、田沁鑫才知道张可盈正是著名演员张凯丽的女儿。与前辈们一起演戏,张可盈压力不小,妈妈张凯丽给予女儿极大的鼓励。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将于4月5日在保利剧院首演,忙于录制综艺节目的张凯丽专门调出档期,要在当天看女儿和整个剧组的精彩演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