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一样的美男子2》阚清子一人饰两角 演到精神分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将于3 月13 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22 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的周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讲述的是由张云龙、阚清子、崔绍涵、蒋羽熙、陈奕等饰演的年轻都市男女,克服重重危机相恋相守,温情又

阚清子

将于3 月13 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22 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的周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讲述的是由张云龙、阚清子、崔绍涵、蒋羽熙、陈奕等饰演的年轻都市男女,克服重重危机相恋相守,温情又励志的爱情故事。除了一众颜值和演技双双在线的美男子外,女演员阚清子在剧中挑起了女主的大梁,一人分饰两角,单从二次元的造型上就抢走了不少原本属于美男子们的风采。

众所周知,由张翰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1》 14年在湖南卫视播出时就引起了不少轰动的话题,即将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2》不仅延用了第一部优秀的制作团队,金牌编剧王雪静再次操刀把控剧情的同时,新锐编剧刘笑逸、赵楠的加入也让本剧增添了不少年轻人的属性和时代的调性,剧情、角色、台词上都更加立体更加丰富,这从阚清子所饰演的角色上就能看出端倪。

阚清子

阚清子在《不一样的美男子2》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本性善良纯真、坚强乐观、舍己为人的“初夏”;一个是心狠手辣、满腹心机的掠夺者“箫瑾”,而更不可思议的是,反差如此之大的两个女生,竟是双胞胎。一黑一白、一正一邪的两个截然相反的女生,却同时爱上了由张云龙饰演的关昊,虽然可以在造型上做出强烈的反差,但是对于这两个角色的扮演者阚清子来说是挑战也是磨炼。阚清子在采访时也坦诚因为两个角色差异太大,在拍摄时自己经常处于精神分裂的状态,不过还是演坏的那个更过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