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新片:《美女与野兽》北美已经卖疯了,内地会火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在经历了上一周没有重量级新片开画的低迷之后,本周将迎来迪士尼的重量级真人童话《美女与野兽》。

在经历了上一周没有重量级新片开画的低迷之后,本周将迎来迪士尼的重量级真人童话《美女与野兽》,该片在北美市场已经达到了现象级的热度,预计最终票房4亿美元的成绩也会成为年度最卖座电影第二名的有力的争夺者(没办法,谁让今年有《星球大战8》呢)。但对于向来没有歌舞片市场的中国内地来说,这部经典真人重制能收获怎样的评价呢?

不过即便《美女与野兽》就算是票房大爆也无法掩盖内地电影市场的低迷,自从春节档结束之后,电影院一直在靠引进片撑着,上周末更是出现了前7名都是引进片的尴尬局面。国产片这么差,有关部门是不是又要出来管一管了? 

《美女与野兽》

导演: 比尔·康顿

主演: 艾玛·沃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凯文·克莱恩、乔什·加德、伊万·麦克格雷格、伊恩·麦克莱恩、艾玛·汤普森、斯坦利·图齐、古古·姆巴塔-劳、奥德拉·麦克唐纳、内森·麦克、哈蒂·莫拉汉、迈克尔·吉普森、水野索诺娅、亨利·加勒特、戴尔·布兰斯顿

类型:爱情/歌舞

片长:130分钟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7日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美女与野兽》根据迪士尼1991年经典动画片及闻名全球的经典童话改编,讲述了少女贝儿的奇幻旅程——为了解救触怒野兽的父亲,勇敢善良的她只身一人来到古堡,代替父亲被囚禁其中。贝儿克服了恐惧,和城堡里的魔法家具们成为了朋友,也渐渐发现野兽其实是受了诅咒的王子,他可怖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善良温柔的内心;这个故事也带领观众明白——美不仅仅是外表,更重要的是内心。

先评:这部迪士尼经典的真人版电影在北美的期待值已经爆表了,权威媒体预计首周会达到1.5亿美元的惊人数字,要知道,像《金刚狼3》这种口碑上佳的超级英雄电影卖了10天,才卖到1.5亿美元呢。

但在内地,似乎没有北美的盛况,虽然找来了田馥甄和井柏然合唱同名主题曲,但还是没有A妹和传奇哥翻唱席琳·迪翁的经典来得自然。

但艾玛·沃森小姐为了这部电影放弃了《爱乐之城》的女主角,并且还亲自献声演唱。另外,影片的配角阵容华丽到爆炸,麦克格雷格、艾玛·汤普森、伊万·麦克莱恩等人集体主动为艾玛·沃森保驾护航。参照去年同期《灰姑娘》4.43亿元的内地票房,《美女与野兽》的成绩只会高不会低。

《上海王2》

导演: 胡雪桦

主演: 胡军、余男、凤小岳、郭采洁、秦昊、曹可凡、多布杰、段博文

类型:剧情

片长:120分钟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6日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功成名就的筱月桂(余男饰)从没忘记要寻找杀死常力雄(胡军饰),也就是她女儿父亲的凶手。当她发现自己爱上黄佩玉时,也证实了“洪门内奸的真正身份”......她与常爷的前跟班余其扬合谋除去内奸,助余其扬成为洪门第一个银行家,新的“上海王”。时过多年,筱月桂女儿常荔荔(郭采洁饰)从美国学成归来,迷上电影,在母亲等人的帮助下,成为轰动一时的大明星。一次意外,筱月桂撞破女儿与余其扬(凤小岳饰)的关系......三个人的命运也自此改变。

先评:《上海王》的第一部刚刚上映才一月,按常理说,拷贝还没有到下映的期限,这第二部就接棒上映了,上一部这么做的电影是《太极》,它的结局大家也都知道,直接让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消失得无影无踪。《上海王1》的票房最后只有1300万,大家来猜猜《上海王2》能不能过这个数呢?

另外,这已经是余男老师短短一个月之内公映的第三部电影了,而她过去的2015、2016整整两年也只上了三部电影,一瞬间就切换成劳模模式。

《追击》

导演: 保罗·默西埃

主演: 露丝·布莱德利、布莱丹·格里森、巴里·沃德、欧文·沃尔、利亚姆·坎宁安、唐·威彻利

类型:动作/犯罪

片长:113分钟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7日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这是一部以爱尔兰传说《追捕迪尔姆德与格萝妮娅》为灵感创作的现代爱尔兰黑帮电影。格萝妮娅是作恶多端的黑帮老大的女儿,被父亲安排进入娱乐圈当明星,无奈星路失败了。此后为了巩固自己的黑帮地位,父亲自作主张将女儿嫁给自己最大的威胁对象菲奥纳,以此寻求祥和,避免黑帮相争,不料女儿却另有其他打算……

先评:本周的另一部引进片,来自于爱尔兰,竟然是部2015年的电影,导演和主演都完全不认识,不过豆瓣上的评分还算不低,但会有人去看吗?

《走出尘埃》

导演: 谢晓东

主演: 秦勇、冯波

类型:剧情

片长:113分钟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7日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影片《走出尘埃》讲述的是一个迷茫的男人重新找回自己的故事。一位曾经的摇滚歌手,二十年后是一位普通的代驾司机,这个曾经的摇滚青年身上已看不出丝毫当年的激情,他如同现实中大多数同龄人一样,深陷忙碌见招拆招的生活。生活的轨道在不可预知的拐点发生了不可控制的变化,且事情的发展,远远超乎他的想象……

先评:本片的导演谢晓东,此前曾是王竞导演的御用编辑,《大明劫》、《我是植物人》都出自于他的创作。这次自己当导演,拍摄的还是跟王竞导演一样的现实题材,不知道从王竞那里学到几分模样。

《毛丰美》

导演: 宁敬武

主演: 宋佳伦、梁林琳

类型:传记

片长:106分钟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5日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影片原型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党委书记毛丰美是优秀基层干部的代表,他坚信“党的政策里就有好日子”,在担任村干部的30多年时间里,带领大梨树村党员群众发扬“干”字精神,开荒山、种果树、搞旅游,走出一条农、工、商、贸、旅一体化的发展路子。

先评:典型的主旋律教育电影,对,就是那个山上立了个“干”字的村委书记,它的票房任务就交给包场来完成吧。

《通灵姐妹》

导演: 摩撒利

主演: 张蓝艺、刘一辰、刘洛汐、刘小奇、林奕菲、张恩熙、蔡翱骏、袁海鸥、郭震

类型:恐怖

片长:90分钟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7日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女子安宁,丈夫早逝,带着女儿独自居住。有一天夜晚,家中停电,一名带着面具的男子侵入房间,欲非礼安宁,安宁拼死反抗,面具男子惊慌逃窜,却在过程中将点燃的蜡烛推倒,导致失火,安宁的女儿不幸丧生火海,失去孩子的安宁悲痛欲绝,由于线索缺失,凶手未能抓捕归案。安宁的闺蜜赵敏在得知她遭遇了不幸之后,便邀请安宁到自己家中小住一段时间,希望帮助她排遣忧伤痛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随着安宁的到来,原本安静和谐的家庭变得异常诡异……

先评:导演上一部电影《笔仙撞碟仙》,可是2.5分的神奇电影,试想想,拍一部2.5分的电影,可比拍4,5分的烂片难多了!要知道,2.0分就是最低分了!

《小阴谋大爱情》

导演: 薛芳民

主演: 高瀚宇、潘时七、侯雪龙、贡米、郭靖、蒲星宇

类型:爱情

片长:90分钟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4日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国外留学的生活让耀正享受世外桃源,但是他一直没有忘记一个再也找不到的女孩。就在女孩儿消失的那段日子里,耀正才清楚自己深爱的人是她。直到那一天耀正不得不回国接替他从不想接手的家业,因为他还未寻回他深爱的人。但是,父亲的病重让他必须承担起责任,虽然他知道自己菜鸟的不行。初涉职场就任董事长的耀正得到发小一俊的鼎力相助。就职第一天,一位清纯女孩儿金妍撞入眼帘,同时他也撞入设计部女神琳达的眼帘。不经意的一次晚餐小酌,耀正瞥到金妍和一个帅气的男孩儿在邻桌亲密无间的耳语。不经意的一次午餐寻觅,琳达看到金妍和竞争公司的老板微笑牵手又手握一份合同。为了得到所爱、所求,不同的阴谋忽至,让耀正深陷其中。彷徨的耀正纠结、挣扎,但愈发清晰的知道他要寻回深爱的女孩儿。

先评:小阴谋你妹啊,大爱情你妹啊!

《滚出来凶手》

导演: 沈火新

主演: 孙一明、姜怡伊、艾佳妮、桑驯华、崔友斌、王沁宜、马骏超

类型:喜剧/古装

片长:89分钟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7日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滚出来,凶手》是一部依托经典古装探案题材的爱情讽刺喜剧,它讲述了北宋年间,来自讼师世家既逗逼贱萌、又天赋异禀的讼师段岚,联合武功高强的正义女捕快欧阳飞雪,探破层层假象、最终侦破离奇命案,吊打各式渣男的欢乐故事。松弛有度的爱情喜剧混搭环环相扣的案件剧情,给观众讲述了在侦破悬念丛生的趣闻案件过程中,发生的具有深刻现代感情映射的爱情讽刺喜剧故事。

先评:不如叫《滚回去凶手》,这样或许更贴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女与野兽》中文预告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2/25/35678dd9-3123-4865-b1c5-c59e965b2b5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