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波回忆杀!影版《寻秦记》年底开拍古天乐等回归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12日,华策影业曝出电影版《寻秦记》概念版海报,据悉,影片预计于2017年底开拍,近日项目已正式启动,而古天乐、宣萱等原班人马也有望回归。

影版《寻秦记》概念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2日,华策影业曝出电影版《寻秦记》概念版海报,据悉,影片预计于2017年底开拍,近日项目已正式启动,而古天乐、宣萱等原班人马也有望回归。

2001年播出的电视版《寻秦记》可谓一代人的回忆,古天乐饰演的项少龙不小心穿梭时空回到战国,上演一出穿越大戏,当得起“穿越剧鼻祖”的名头。古天乐、宣萱、郭羡妮、林峰、滕丽名、江华等当时TVB诸多小生花旦在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影版《寻秦记》概念海报

目前主创阵容还未公布,不过此前古天乐在出席活动时,曾亲口确认自己将回归出演影版《寻秦记》,而被问到其他主创是否会回归,古天乐表示:“要等剧本出来后才知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