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毛飞上天》陷打假风波 张译强逼家人坐牢?


来源:凤凰网娱乐

《鸡毛飞上天》每晚19:30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这部电视剧凭借张弛有度的故事情节、饱满丰富的情感元素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目前这部电视剧豆瓣评分已经升至8.6分,在百度搜索风云榜电视剧榜中一直

张毅

《鸡毛飞上天》每晚19:30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这部电视剧凭借张弛有度的故事情节、饱满丰富的情感元素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目前这部电视剧豆瓣评分已经升至8.6分,在百度搜索风云榜电视剧榜中一直是前三名。收视、口碑获得双丰收,网友评价说:“这才是电视剧该有的样子。”

不改初心方得始终

《鸡毛飞上天》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玉珠带着孩子同陈江河结婚,陈江河依然不改大男人本色,对母子俩悉心照顾。面对王旭受伤的小心脏,陈江河不埋怨也不气馁,而是以父亲的姿态去关心爱护王旭。王旭在学校遭到同学嘲笑,江河挺身而出拯救这个孩子即将崩溃的小宇宙。这一幕幕剧情让人觉得温馨无比。现实中面对自己和继子之间的隔阂,有些父亲可能会很苦恼,这部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为家庭关系的处理提供借鉴。不管是对爱妻和继子,还是对养父,陈江河都表现出了一个男人应有的担当。养父陈金水生病住院,江河前去探望,金水叔对江河说玉珠将来会是他事业的阻碍,恰巧被前来探望的玉珠听到,这下导致两方的隔阂更深了。玉珠和江河因金水叔激烈争吵,在江河的耐心疏导下,夫妻二人一起接金水叔出院。在我们身边同样会有很多人面临左右为难的境地,要在两难关系中不伤害任何一方,着实需要费一番功夫。而陈江河的做法也引来无数网友的感叹:这种好男人真是太少见了。

家庭处于稳定状态的陈江河一心一意筹划自己的事业,无意中知道陈大光做走私生意,大发雷霆要陈大光去投案自首,却引来大光父亲不满。陈江河生意越做越大,然而,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因为没有给站长好处,陈江河招来了麻烦。不过好在一路有邱英杰的帮助,陈江河又一次渡过难关。

殷桃

勇于担责传递家庭爱情正能量

《鸡毛飞上天》在讲述浙商商场浮沉故事的同时,也向大家传递了家庭爱情正能量。前面剧情中陈江河和骆玉珠坎坷的情路一直是重头戏,直到两人登记结婚,这段感情也还是遇到重重阻隔。在陈江河和骆玉珠谈恋爱时期,他时时刻刻都在帮助骆玉珠,担起了一个男人应该承担的重任。数年之后两人再次相遇,陈江河不忘初心,对待爱人不离不弃,对王旭视如己出,凭借过人胆识和勇气挑起了家庭的重担。面对养父和妻子之间的矛盾,陈江河以儿子和丈夫两种身份在中间斡旋,照料养父,劝导妻子,让两人紧张的关系得到缓和。所有的努力都取得了成效,后院安定了才有更多心思积累财富。

这种坚贞不二的爱情观和勇于担当的家庭观念让这部电视剧充满了温情色彩。陈江河和骆玉珠为对方的付出观众都看在眼里,他们的爱情观念恰恰和生意经相反。从商主要是为了获得利益,每一次的付出都要得到一些回报,这些回报必然要超过之前的付出,不然就是亏本。然而在爱情中,这两人丝毫没有受到商场定律的影响,两人都在不停地为对方付出,这种付出在不知不觉中就得到了回报——两人坚贞不渝的爱恋。

《鸡毛飞上天》除了讲述经典生意经,还向观众传达了维护爱情和家庭的观念,也为大家兼顾家庭与事业提供了一些借鉴。身为人子,身为人父,身为人妻,各自在家庭生活中该如何定位?各自的角色又该发挥哪些作用?想必这部电视剧能给大家带来许多启示。每晚19:30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且看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张译演绎商海浮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