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辛苑勇悍果敢熟谙兵器 身手不凡机智破案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张辛苑主演的古装探案超级网剧《热血长安》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主角身上的神技能一一面世。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张辛苑饰演的公孙四娘此前丰富的马匪经历为破案提供了关键线索,被赞“四娘小百

张辛苑妩媚动人

由张辛苑主演的古装探案超级网剧《热血长安》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主角身上的神技能一一面世。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张辛苑饰演的公孙四娘此前丰富的马匪经历为破案提供了关键线索,被赞“四娘小百科”。

在《热血长安》第十八集“戏影血案”中,四娘就用她当马匪时关外的生存经历,以及对各类兵器用图的了解,为破案提供了关键线索。剧中,四娘单凭一张非常有“几何感”的简笔画,就立马认出画中锯齿状的是波斯特有的短刃锯,并解释道“之前在塞外跟他们打过交道,挨一下很难愈合”。在后面的案件解析中,萨摩多罗对于这一关键线索感叹“还好四娘看出了那件兵器的来历”,对此网友们也发弹幕表示“四娘果然专业”、“四娘小百科”。

张辛苑手持兵器

据悉,张辛苑在《热血长安》中饰演精通兵器、身手不凡的客栈老板娘,来到长安之前是关外马匪头目,勇悍果敢,后从良开了一家叫“凡舍”的客栈,主要“调教”由徐海乔饰演的萨摩多罗,二人打闹逗趣的小财迷性格也强势圈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