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斗民族又开挂!俄罗斯真人秀参赛者野外徒手斗熊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编译/王川) 由奥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电影《饥饿游戏》在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系列四部电影的累计票房高达数十亿美元。电影最为人乐

该档真人秀的宣传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编译/王川) 由奥斯卡影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电影《饥饿游戏》在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系列四部电影的累计票房高达数十亿美元。电影最为人乐道的是虚构了一个乌托邦世界,每年举办一次饥饿游戏,青少年们在森林中互相厮杀直至最终只剩下一人成为优胜者。这种“厮杀”、“求生”的噱头在观众中颇具卖点,电影中的电视台加以利用给做成了直播节目来取悦观众,活动举办方为了增加戏剧性还特意设置了很多杀人机关增加“观赏性”。许多原著党看完电影之后表示,片中饥饿游戏本身的叙事远没有小说中精彩,没有着重体现“饥饿”二字。不过“战斗民族”最近又做了一件“惊天动地”的节目,如果觉得《饥饿游戏》电影中的游戏不够过瘾,那么看看俄罗斯人是怎么来玩这个“饥饿游戏”的。

选手可能会在野外遭遇各种未知的危险

目前,一部名叫《游戏2:寒冬》俄罗斯真人秀正处于前期拍摄的阶段,节目将比赛场地设置在天寒地冻的西伯利亚,制作方准备了2000部摄像机,在900公顷的辽阔范围来记录这30名选手的生存游戏。游戏采取男女混合的方式,选取了30名选手进行比赛,他们的目标就是在西伯利亚成功存活九个月。当然,在野外生存的过程中,他们要面对的不光是其他对手,还有熊和野狼等危险系数极高的猛兽,或许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选手就要上演战斗种族徒手打熊的真实戏码。按计划,这部真人秀将花费长达九个月的时间进行拍摄,节目将在明年上映。

根据《西伯利亚时报》透露,优胜者可以获得高达160万美金的奖励。如此高额的奖金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获得的。真人秀制作人表示,在游戏过程中,一切行为都是被允许的,即便发生严重的暴力行为,甚至是杀人和强奸的情况出现,节目组也不会加以阻拦。不过制片人的话并没有法律效力,如果在这部真人秀中真的触犯了俄罗斯法律,参赛者仍然是会被逮捕的。警方表示,只要是在俄罗斯领土上发生的行为,就必须要遵守俄罗斯的法律。

节目的制片人

制作方表示参赛选手都已经签了“生死状”,电视台不负责选手的生命安全。面对极度恶劣的自然环境,人类生存的本能可能会引发一些无法预料的情节,这比起电影中刻意增加的死亡机关,将会更具有戏剧性。

节目的制作方为了让游戏更加真实,将不会派团队跟随进行拍摄,以减少人为干涉,所有摄像机都会被安置在指定位置来捕捉野外发生的事情。每位参赛者也会随身携带一部摄像机,这种摄像机的电池支持7小时的连续拍摄并且可以充电循环使用。

相比起战斗种族的终极铁血版“饥饿游戏”和徒手打熊的戏码,另一部同名的台湾综艺节目就显得轻松很多。这个同名节目由台湾知名组合5566成员孙协志、王仁甫和许孟哲主持,在2016年10月首播。节目要求参赛选手在节目录制前的12小时不吃东西,通过做小游戏的形式来获得食物。而节目每期又都会换地点进行录制,所以台湾版看起来更像是一档介绍当地美食和知名景点的节目。

(编译自Business Insider,原作者/May Bulman)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