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婆养成记!安以轩曾称:有钱人花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安以轩9月底在上海举办36岁复古生日派对,意外被捉到与黑衣男互动亲昵,恋情疑似曝光,事后被闺蜜爆料她原本排斥与有钱人交往,但因为男

台湾女演员、歌手安以轩资料图。中新社发潘索菲摄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安以轩9月底在上海举办36岁复古生日派对,意外被捉到与黑衣男互动亲昵,恋情疑似曝光,事后被闺蜜爆料她原本排斥与有钱人交往,但因为男方低调不张扬、常贴心探班她,终于赢得她的心,好友安钧璨病逝前也向男方说“希望他能好好照顾安以轩。”

据报导,安以轩曾被感情严重打击,心情低落时CEO男友陈荣炼出现了,不过她向来觉得有钱人就是花心,所以就算对方积极追求,她也频频拒绝,但是经过时间考验后,发现男方为了给她补身体、会愿意花上许多时间来探班、并送上中药与冬虫夏草,对方到片场后也很低调地躲在车上、也不会过于张扬,让她终于点头答应交往。

据了解,安钧璨在离世前就已经认识陈荣炼,病情恶化之际,对方还特地飞到台南探望,当时就慎重交代对方“要好好照顾安以轩,让她快乐”;而陈本来是不婚主义者,但是与安以轩交往后,小两口已经讨论过结婚一事,都认为终身大事需要有长远的计划,所以不会出现先有后婚的闪婚情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