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诗龄和妈妈一起拍广告,小肚子圆鼓鼓(图)


来源:谈资

前几天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到李湘一家人,王岳伦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父亲形象,即拖着行李箱还拉着女儿王诗龄,一家人很有爱,但那个时候大家就发现王诗龄有点小胖了。可是,李湘最近带着女儿王诗龄参加活动的时候,网友发

前几天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到李湘一家人,王岳伦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父亲形象,即拖着行李箱还拉着女儿王诗龄,一家人很有爱,但那个时候大家就发现王诗龄有点小胖了。

可是,李湘最近带着女儿王诗龄参加活动的时候,网友发现王诗龄又胖了。

活动现场,李湘和女儿王诗龄穿着一样颜色的衣服,先不说李湘胖没胖,但是王诗龄还是肉嘟嘟的样子,甚至比以前有可能要胖,但是样子看着颇为可爱啊!

仔细看,王诗龄头上还别了一朵粉色的花,手上拿着几张代言的道具,抿嘴微微一笑,但还是脸蛋圆滚滚的样子,大家都说小孩很可爱。

但是再可爱还是不及突出来的小肚腩抢镜啊!现场照显示王诗龄是真的胖了呢,小肚子圆鼓鼓的,网友担心王诗龄是不是营养过剩了呢!

可是在李湘的微博里,王诗龄却不是这个样子的,照片里的王诗龄要瘦很多,而且还有尖下巴。

脸型精致小巧,清秀气息扑鼻啊。

李湘的每张照片都没有发现王诗龄有变胖的迹象啊。

可是一到现场实图,大家就惊奇的发现小姑娘胖了,其实王诗龄总是胖的这么明显和她喜欢吃分不开,曾经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大家都说王诗龄对吃有蜜汁迷恋,一个喜欢的吃的孩子总是更容易让人喜欢。

而且李湘的微博上总是晒各种吃的照片,看着让人流口水呢,并且每个都很好吃的样子,但是大部分都是半夜时候发的,仔细看的话会发现甜食居多啊,不是甜食也是重口的油爆爆的菜品。

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光是这个马卡龙圣诞蛋糕就不知道是多少甜度的热量了,

还有往日吃的饭菜一看都是湖南特色菜啊哈哈哈,果然喜欢比较重口。

并且大晚上一家人还在吃油炸的夜宵,不过看着都好好吃的样子。

日常的甜点也是必不可少,每样也都摆的好精致的样子,又是马卡龙,他们是有多喜欢吃哦。

据说王诗龄特别喜欢吃甜巧克力蛋糕,难怪容易胖呢。

虽然大家都知道李湘非常疼爱女儿,什么好吃的都想让女儿吃,但是王诗龄的身材还是要好好控制一下呢,毕竟过于肥胖对健康也不是很好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