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吧》宣传片暖心回顾“奔跑这三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近日,随着新一季《奔跑吧》节目的紧张筹备,继一版全新阵容的概念预热海报之后,节目组又发布了一版“奔跑这三年”的感恩宣传片。宣传片从2014年10月10日,第一季第一集的片头画面

《奔跑吧》

近日,随着新一季《奔跑吧》节目的紧张筹备,继一版全新阵容的概念预热海报之后,节目组又发布了一版“奔跑这三年”的感恩宣传片。宣传片从2014年10月10日,第一季第一集的片头画面开始,在杭州的夜晚,初次登场的MC们从黑暗中带着耀眼的光晕出场,第一次拿到贴着名牌的队服,第一次在指压板上咬着牙奔跑,第一次任务失败……一个个曾经引起全网热议的画面,像开启了记忆的闸门,再次将观众们拉回到那四季难忘的日日夜夜。

宣传片截取了N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第一次共同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挑战;第一次闯过难关后拥抱欢呼;因邓超在敦煌的一句无心插柳的“Chinglish”,“伐木累”的概念第一次成型;“伐木累”成员第一次迎来远方的“家属”们,温暖甜蜜幸福洋溢;温馨的大家庭第一次迎接新成员,包贝尔、鹿晗的加入,给“伐木累”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当然也有第一次为了相逢的告别,大家抱在一起,真情实感地热泪盈眶……

宣传片还盘点了三年来兄弟团奔跑在奋斗路上的种种,让人感慨道,“原来一路走来是这么的不容易,一个个都太拼了!”这三年里,MC们面对指压板、弹射椅、砸锅盖、水炸弹、恐怖箱、铃铛人等挑战都无所畏惧,上过沙山,下过泥海,遇到过大雨;挖得穿隧道,跑得过电车;造得了船、渡得过长江,还开得了演唱会,与观众并肩作战,甚至携百人共同挑战了吉尼斯纪录……从一开始在所有人的质疑里逆水行舟,辛辛苦苦打拼,从综艺新手到个个游刃有余,完成了一次次不可能完成的挑战,创造了一次次收视奇迹,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节目。同时,“宝蓝兄弟”、“周五情侣”、“阑尾兄弟”、“超爸鹿儿子”等拍档组合,也彼此收获了惊人的默契和深厚的友情。这三年,汗水与泪水齐飞,欢乐与励志同行,然后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并将正能量回馈给观众。

片尾,节目组打出了一行深情的字幕:“这三年,感恩能与你一起奔跑,你还好吗?”一句简单温馨的问候,却饱含深沉厚重的情感。三年,每个人可能都经历了新的阶段,一起奔跑的你,这三年里,你是否毕业升学,是否结婚生子,是否找到人生挚爱……看完这个温情又催泪的宣传片,不少人追忆时光的同时也不忘感叹:“感觉重拾初心了啊!等不及看到他们重聚了!”温故知新,鉴往知来,即将全新归来的《奔跑吧》又会怎样重装上阵?这些曾经带给我们欢笑与感动的老朋友们又会带给我们哪些新惊喜?锁定4月份的浙江卫视,一起拭目以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奔跑吧》宣传片回顾“奔跑这三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0/0cdaaf81-4778-4013-a282-9de3123fa4b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