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朋友不需要假装!《向往》黄磊何炅诠释友谊真谛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十期节目已于昨晚精彩播出。本期节目中,李冰冰、任泉继续做客蘑菇屋,与大家一起做饭、运动、聊家常;还有魏大勋、杨迪、王倩欢乐到访,三位年轻人勤快又能干,使得黄磊何炅十分喜欢,诚意

大家一起享受李冰冰做的饭包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十期节目已于昨晚精彩播出。本期节目中,李冰冰、任泉继续做客蘑菇屋,与大家一起做饭、运动、聊家常;还有魏大勋、杨迪、王倩欢乐到访,三位年轻人勤快又能干,使得黄磊何炅十分喜欢,诚意传授娱乐圈内为人处世的道理;何炅还直夸好友汪涵聪明机智,言语之间更显真情;黄磊也在茶余饭后时表示:朋友之间因为相爱,所以才会暴露缺点和空白……

本期节目播出后,许多网友在官微评论说:“非常同意黄老师的观点,因为爱一个人,所以才会无所顾忌,放开自己。”也有网友直言:“这节目好像一本荧屏教科书,看节目就能把为人处世、交朋友的道理全学会了。”同时,本期节目的CSM52城收视率达到1.524,收视份额为8.78%。在同时段卫视节目中,《向往的生活》收视率和收视份额双双第一。#向往的生活#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累计达到22.5亿,更有#向往的生活#、#王倩#等多个热搜词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

何炅称赞好友汪涵双商高

赞美之词更显真情

晚饭间,当何炅在向魏大勋、杨迪等几位新人传授娱乐圈里为人处世的道理时,他感慨:“当我们说一件事的时候,就单纯地表达对这件事的肯定,没必要带上别的事情。不然就会造成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的局面。”黄磊也表示说话方式的确需要情商的积累和一些技巧,但是一定要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之上。两位老师的经验之谈让几位年轻人顿时感到十分受用,大家也纷纷表示:“我们真的得学起来。”看来做客蘑菇屋真的会收获颇多。

同时,何老师还提及到好友汪涵的一段经历:有次汪涵被记者逼问他和何炅究竟谁是湖南台的一哥,汪涵即刻回答说:“当然是何炅,我是他大哥(汪涵比何炅大半个月)”。如此机智的回答更是被何老师称作是“教科书式的答案”,他为此不停地为汪涵竖起大拇指:“真的太厉害了。”言语和行为之间更加显现出他与汪涵的兄弟情谊。何老师也正是借着这件事向几位新人讲述了娱乐圈里的为人处世之道。 

魏大勋和刘宪华一起盛鱼

黄磊何炅诠释友谊真谛

真朋友不需要假装!

除了尽心帮助几位新人之外,何老师也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在黄老师面前仿佛什么都不懂,或许别人会觉得何老师是一个万能的人,但是在《向往的生活》里,何老师十分依赖黄老师。他自己也坦言:“我之所以会在黄老师面前把什么都不会的一面展现出来,是因为在真正的朋友面前,不用假装自己很厉害。”说到他们俩的多年友情,许多网友心生羡慕:“这才是真朋友,在他面前可以无所顾忌,只管舒服。”

听到何老师的真心话,黄老师也由此发出感慨:“在最爱的、最熟的人面前,大家最容易做到的就是展现出自己的虚弱、空白和缺点,所以当一个人在你面前表现出缺点的时候,正是因为他爱你、信任你……”说完,魏大勋、王倩等人频频点头,表示出从中学习到很多道理。除了节目里几位新人受益匪浅之外,广大网友们也收获颇多:“黄磊和何炅不仅情商高,智商也高,让我学到很多,从如何说话到对人对事到交友……这不只是向往的生活,还有真实的生活。”

简单的话蕴含大道理

《向往的生活》成“荧屏教科书”

其实,《向往的生活》之所以能够给观众传递简单却饱有深意的话语,是因为它本身就是在讲述最朴素的生活。同时,节目中也在实时通过对话说一些人生道理,比如杨迪在捡柴时开玩笑“心疼”起自己的名牌裤子:“早知道穿个烂裤子来了。”何炅听了打趣道:“没有人穿名牌到这里来的,大自然就是最好的名牌。”一句看似是开玩笑的话,实则暗含着深厚的道理,让人看完之后留下一点思考的空间。

看完《向往的生活》,有网友在官微下留言说:“从生火做饭到为人处世,从待客之道到如何说话,这个节目全都承包了,看个节目就能学到好多知识和道理!” 也有网友开玩笑:“这节目像是一本荧屏教科书,不过是在欢笑声中潜移默化被影响,佩服。”或许《向往的生活》就是这样一档暖心的节目,把复杂的生活简单化,让难懂的道理通俗化。

据悉,下期节目中,蘑菇屋家族将要去集市购物,黄磊、何炅加上几位年轻人还会发生哪些爆笑故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