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被曝与阿娇约会,曾撞废千万保时捷,恋美女网红


来源:橘子娱乐

等啊等,周一见终于在晚上7点半发了,不知道你们猜的是谁,全明星探曝的是阿娇和一位富二代。俩人被拍到一块去篮球场↓在富二代打球的过程中,阿娇一直在场边陪着他。在休息的时候,两个人有说有笑,相处

等啊等,周一见终于在晚上7点半发了,不知道你们猜的是谁,全明星探曝的是阿娇和一位富二代。

俩人被拍到一块去篮球场↓

在富二代打球的过程中,阿娇一直在场边陪着他。

在休息的时候,两个人有说有笑,相处得十分融洽。

这位富二代还会在下场时摸摸阿娇的耳朵,哎呦,这暗戳戳的小互动很是甜蜜啊!

难道阿娇这是要公布恋情了?

等等,这个富二代怎么这么眼熟。这不是那个颜值高、比王思聪还有钱的秦奋嘛↓

但是,秦奋不是有女友喜哥么,什么情况?

好吧,说到这儿,想必很多人对这个富二代还很懵,橘子君之前深扒过了,吃一发回顾↓

————我是秦奋是谁的分割线————

说到你印象中最有钱的一个年轻富二代,可能大多数第一个想到的都是王思聪。

毕竟王思聪身价40亿,老爹王健林身价更是高达2600亿...再加上王思聪平日里也不太消停,存在感自然是极高的。

然而在商业圈,富二代其实是有很多很多的...比如说这个叫秦奋的小伙子↓

身价暂时没有具体数字,but颜值可是非常高啊,多少人看见他之后,都打算“休了”王思聪换老公了。

关于秦奋网上流出最多的就是这样一个小片段:

当初王思聪说,我交朋友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结果这位超级富二代秦奋就跑去问了句“那我呢”,思聪也没好意思公开回应。

当然这个事情橘子君搜了半天也没有找到石锤,不知道是证据被销毁了,还是这只是个段子而已。

但是把两个人名字打一起,出来的新闻的确都是比较他们俩谁更有钱的。

其实他俩好像并不是很熟,连微博都没有互相关注。

王思聪和秦奋被放在一起比较的契机是因为“法拉利”事件。

去年4月28日,在魔都发生了一起重大车祸,这个“重大”指的不是伤亡有多严重,而是资产的损失非常严重……

这辆被撞倒毁容的法拉利,价值2500万……

来看看这辆车的悲惨程度↓2500万啊,瞬间变成废铁了。不是我的车我瞅着都心疼。

万能的网友们当天就扒出了这辆车的车主名字叫秦奋。

据说这个坐在一堆“废铁”上玩儿手机的人就是他↓哎呦嚯也真是够淡定的~

本来秦奋这个富二代是及其低调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他一号人物,但是因为这一场车祸,一下子就把他撞火了。

因为在车祸之后,贾青发了一条微博,说这真是个黑色星期二。

随后大家在评论里发现了王思聪:

人没事儿就好。

这就不得不让人怀疑这两件事儿的关联性了……而秦奋和贾青的微博还是互相关注的。

于是关于“贾青富豪男友”的消息也跟着传了起来。

但是贾青在两天后的采访中否认了这件事。

说当天确实是和秦奋约着吃饭来着,然后他就出了车祸。

还表示自己当天真的很倒霉,不只是因为秦奋。至于王思聪为什么会来评论她也不知道为什么~

当然她也否认了秦奋是自己男朋友这件事。

所以王思聪到底为啥回去评论?可能只是想让大家把贾青和秦奋联想到一起吧?

再加上后来王思聪在微博上发疑似贾青不雅照,简直是细思极恐。

同样是在车祸后的两天,他也发了微博,说的挺文艺,但核心含义只有四个字:

别太八卦。

在这之后的一个月,贾青又被拍到观看秦奋打球↓

铜矿照↓

but据说两个人之间已经没有啥在一起的可能性了。

秦奋和贾青的事情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毕竟之后的确没有什么交集了。

既然说了他是富二代,那咱就来看看他到底有多富。

除了那台被撞成废铁的法拉利,他还有保时捷918↓

兰博基尼↓

劳斯莱斯幻影↓

当然这些只是一小部分。

有一回他说自己现在没那么喜欢车了,然后配图放了一张自己的存货↓

有网友总结了他曾晒过的车,以及其价值。

这加一起就得有5000多万了吧?

除了劳斯莱斯,人家还有私人飞机↓

对比一下飞机内部的样子,极有可能是这架湾流g550↓

这架商务飞机价值3.4亿,拥有这架飞机的人还有李嘉诚、王健林等人……

秦奋的微博简介写的是:

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

喏,就是这家公司↓

据说秦奋还是著名游戏竞技团队“梦幻西游流花湖服战队”的老板,是游戏界三大土豪之一,另外两人就是王思聪,和威少的俞威。

但是关于秦奋的具体身家也查不到一个具体的数字,看起来还是挺神秘的。

有说他爸是全国政协委员秦晓的,下图中间↓

也有说他爸是某公司董事长秦勉的。

反正这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甭管他爸是谁,秦奋就是很有钱就对了。之前还有网友爆料,说秦奋手表过亿,车过亿,玩游戏过亿,随便赌一下也要过亿...

当然人家也是经常做慈善的。

这样一个非常非常有钱,长得又很帅的小伙子,能让很多少女换老公也是理所应当的。

but,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还是一个网红。

喏,这个叫喜哥的女子就是秦奋的女朋友。

俩人首次秀恩爱是在8月末,喜哥在微博分享了一首叫“想念”的歌,秦奋就跑去留言了。

一万狗粮……

在此之前,秦奋还在朋友圈晒了和喜哥的合照。

还有人说这是秦奋第一次在朋友圈晒女生。

看起来还是蛮般配的哦~

喜哥也经常在ins上发两人合影,看起来感情好的不得了。

秦奋的好朋友过生日,他还带着女友去了。

和其他的网红一样,喜哥也是卖衣服的。前几天喜哥搞店铺活动,秦奋也去凑了个热闹~

和罗志祥周扬青他俩玩儿的一个秀恩爱套路。

还有一回秦奋发了几张坐在床边沉思的照片↓

于是评论里就热议了起来,这身行头值多少钱……

有火眼金睛的网友推算出,外套6万多,裤子3万多,鞋子3万多……

港真这个价钱够我在三线城市买套30平米的房子了……

吓的我赶紧穿上了美特斯邦威……

还有人把充电宝的价钱也扒出来了↓

然而就在吃瓜群众讨论的闹翻天的时候,秦奋和喜哥又猝不及防的撒了一把狗粮。

“衣服是拿棉被改的,裤子小学5年级穿到现在,鞋子是小时候田径比赛时买的。”

嗯,有钱人秀恩爱的方式都不一样。

有车子,有票子,有飞机……可这都是别人家的人生啊,我们也就随便看看就好了~

最后一句不管是不是在谈恋爱,橘子君都希望阿娇能幸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