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和谁都在恋爱!这部日剧《人渣的本愿》尺度闪瞎眼


来源:TV哔

大家好!听说最近大家都开始追日剧了,《四重奏》、《宠物情人》、《东京白日梦女》,一部接一部的。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唠唠另一部日剧,深夜档——《人渣的本愿》。这部剧目前在b站排名第一

大家好!

听说最近大家都开始追日剧了,《四重奏》、《宠物情人》、《东京白日梦女》,一部接一部的。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唠唠另一部日剧,深夜档——《人渣的本愿》。

这部剧目前在b站排名第一,而且同样在搜索栏第一个出现的也是它,关注的人显而易见。

《人渣的本愿》改编自日本女性漫画家横枪萌果的同名漫画,从今年1月和TV动画同步播出,目前已经播到了第9集。

《人渣的本愿》讲述了花火与小麦看似理想中的情侣,但实际上只是为了无法实现的恋情,而烦恼的“契约恋人”。俩人将对方当作所爱之人,互相感受着温暖。这是一个单纯却又扭曲的纯爱故事。

饰演粟屋麦的樱田通是一名演员,曾经和山崎贤人一起出演过《Orange》,这次则挑大梁饰演男主角。

而饰演女主角安乐冈花火的吉本实忧则是日本女子组合X21的队长,出演过《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

说是纯爱故事,这部剧可看起来真是一点都不“纯爱”啊!

人物关系复杂

这部剧讲的就是一个他爱她,他却不爱她,他爱她,他也爱她,她却要游戏人间,大家互相爱来爱去的故事!(是不是看不懂在讲什么!其实我自己也不懂啦~)

剧中女主角安乐冈花火深深爱着小时候温柔的哥哥钟井鸣海,但是天不遂人愿,钟井鸣海却爱着同校女老师女二号皆川茜。因为同被被单相思折磨,女主角只能和爱着女二的男主粟屋麦在一起了。

然而这通通只是表面!

男女主虽然在一起了,但是两个人只是彼此心目中喜欢的人的替身!俩人达成共识,借助彼此的肉体相互慰藉。

除了疯狂的四角关系,没有别人来喜欢男女主角那怎么可以!

绘鸠早苗虽然是花火的好朋友,然而事实上对花火早产生了超过朋友以外的感情,她十分想要看花火坠入黑暗的模样,无论花火最后变成怎样,她都会接受。

这条明晃晃的百合线,可是受到了许多观众的欢迎!

剧中同样有一个从小到大就喜欢这男主的“小公举”鸥端海苔子,为了男主走上了一步步成为公主的日子,总是称自己为最可,就是最可爱的意思。看这小披肩,小花边衬衫,小蓬蓬裙,还有萌妹必备双马尾!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呢!

怕大家把人物关系绕晕了,上图!(动漫版的和电视剧版的基本一致)

这部剧与《绯闻女孩》异曲同工,每个人和每个人都可能有着不为人知的关系,看的只想说一句“贵圈真乱”!

人设、剧情毁三观

除了人物关系复杂,《人渣的本愿》的人设和剧情也是相当复杂。

花火明明深爱着“哥哥”,但是却因为得不到感到寂寞所以和男主互相成了肉体上的替代品。俩人还定下了“诡异”的契约:

一、互相不能喜欢上对方

二、当某一方恋爱修成正果时,就结束关系

三、要时刻满足对方肉体上的需求

听到了好朋友绘酱的告白以后,花火表示我不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也可以接受。而绘酱不但不介意花火的不理解,反而还希望花火可以再利用她一点,这种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的精神也是神奇啊~

而花火后来甚至为了报复女老师茜,还去撩茜的另一个男朋友。

而男主不但爱着女二茜老师,还和花火在一起,同时还时不时的勾搭着“小公举”最可。果然是人渣啊!

明明知道茜老师是一个“放荡到无可救药的喜欢男人的女人”,但是却依旧深深爱着她甚至想要救赎她。

第8集中,男主和女主明明在一起了,但是两个人依旧在背地里分别和最可以及茜的另一个男朋友约会。

而我个人认为,最奇葩的就是女二。表面上温柔清纯,其实内心是异常扭曲的,最喜欢的就是压榨别人,并且从他人那获得快感。觉得人生不被人索求就毫无意义,与男主及男二还有许多男性都发生过关系,简直让人三观碎了一地,这小丫头还有两幅面孔呢~

她特意将女主约到音乐教室,让她听到“她哥哥”向自己告白,还要装作惊讶的表情,心里其实一直期待着看到花火一副被剥削的表情,真是套路满满!

这部剧里的每个人物都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或许男二钟井鸣海背后也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呢~万一要是男二其实喜欢的是男主,那这部剧可就真是赢了……

画面尺度大

《人渣的本愿》这部剧不愧为深夜档,尺度大到爆。

本以为电视剧总归不会像动漫里一样如此赤果果!然而那只是以为!

比如男女主角俩人在麦的家、花火的家、体育馆、KTV都发生过点什么;

比如目前为止尺度最大的女二揭开自己真面目的那场“船”戏;

比如花火和闺蜜;

比如女二男二以及女主男主的轮番“船”戏;

这简直是一部由各种亲密戏串联的剧啊,看的人老脸一红!

现在只想知道最后麦和花火到底有没有在一起,不说了,我要去找漫画看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