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嫌疑人x的献身》曝终极海报 18城路演开跑


来源:北青网

由苏有朋导演,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3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片方今日发布了两张终极海报,画中三位主演眼神之间剑拔弩张,显示最后的危机即将一触即发。

由苏有朋导演,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3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片方今日发布了两张终极海报,画中三位主演眼神之间剑拔弩张,显示最后的危机即将一触即发。

极致还原人物关系 王凯张鲁一林心如眼里都是戏

作为首度被搬上中国大银幕的东野圭吾作品,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以一场震惊全城的杀人案为主线,拉开了两位理科天才唐川和石泓高智商对决的序幕。而女主角陈婧作为这场案件的核心人物,则困扰在感情与法理之间彷徨不决。

本次公布的终极海报极为贴切地还原了小说中的人物关系。其中一张王凯与张鲁一神情严肃,相背而坐,恰如二人在原著中的关系:既是时常进行学术较量的知己好友,又因凶杀案陷入命运漩涡,不得不站在彼此的对立面展开智力角逐。而在另一张海报中,三位主角分立墙角两边,一边是王凯神色严峻的谨慎窥视,另一边是张鲁一和林心如面带警惕的躲避,气氛剑拔弩张,似乎预示着三人在感情漩涡和人性迷局中的纠结与挣扎,悬疑气氛张力十足。

高质感打响清明档头炮 全国路演即将火热开跑

从之前曝光的几支预告片和制作特辑来看,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制作极为精良,演员选角贴合、演技过硬,幕后团队更是汇聚多位专业的资深电影人。影片冷调悬疑的质感赢得原著迷一片肯定,被视为今年清明档的头号种子选手,无论从影片质量还是各项数据来看,都在同档期电影中遥遥领先。

随着上映日期逐渐临近,《嫌疑人x的献身》的全国路演也即将火热开跑,据悉,此次导演和几位主演将兵分两路,行程路线恰好在地图上组成“x”形,与电影名称呼应紧密,可谓别出心裁。3月22日,路演第一炮将在济南大明湖畔和西安同时打响,明日苏有朋和林心如将共游泉城,张鲁一则空降西安校园,由此拉开马不停蹄的十八站路演宣传,带着《嫌疑人x的献身》这部强阵容高质量的电影首度与全国观众见面,火热开跑令人期待。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影片定于3月31日正式上映,这道精心设计的谜题即将揭晓最终答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