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刚》曝王者制霸版预告 饭制海报凸显霸气金刚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近日发布“王者制霸”版预告,庞大威武的金刚、狰狞可怖的怪兽一一现身,探险队的登岛之行变得危机四伏。金刚与各路奇异怪兽缠斗厮打的场面、以及人类险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近日发布“王者制霸”版预告,庞大威武的金刚、狰狞可怖的怪兽一一现身,探险队的登岛之行变得危机四伏。金刚与各路奇异怪兽缠斗厮打的场面、以及人类险被离奇生物猎杀的画面都相当惊险,冲击感十足。近日,由粉丝手绘的一张漫画海报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海报中金刚以一己之力对抗骷髅岛群怪,颇具王者风范。嘶吼的怪兽、怒吼的金刚极其震撼,人类在他们面前显得无比渺小。电影《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全国上映。

“史上最大金刚”出现

“怪兽之王”雄踞骷髅岛 探险队深入孤岛身陷重围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全方位展现了骷髅岛上保存完好的史前生态环境,也进一步揭秘了探险队登岛后怪兽出没的冒险历程。金刚以孤岛之王的姿态矗立在夕阳下,庞大威武,颇有几分雄壮苍凉的意味,塞缪尔·杰克逊率领的空魔团在它面前显得极为渺小,不堪一击。金刚在枪林弹雨中捶胸怒吼、徒手砸飞机的场面也相当震撼。此外,伊卡洛斯之翼、长腿母怪、骷髅爬虫等岛上其他的可怖怪兽也一一现身,让探险队的登岛之行变得危机重重。金刚与沼泽巨鱿章缠斗、大战骷髅爬虫的场面也极富视觉冲击,相当刺激。预告片最后,金刚在水中救起布丽·拉尔森,将她捧在掌心深情凝视的画面也十分戳人。除了巨大的金刚、横行的怪兽,预告片的配乐也是一大亮点,复古的慢摇曲风将观众拉回到上世纪,与探险队一起踏上前往骷髅岛的冒险之旅。

初见孤礁牛魔

“海陆空”怪兽大集结 最大金刚对抗群兽制霸孤岛

《金刚:骷髅岛》在京首映后收获无数好评,热心的粉丝们近日绘制了一幅手绘漫画海报,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这副海报极其详尽地展示了骷髅岛的群兽,突出了金刚的王者地位。“海陆空”群兽集结在画面左侧,骷髅爬虫、长腿母怪、孢子螳螂巨怪、沼泽巨鱿章、伊卡洛斯之翼、孤礁牛魔等怪兽一一现身,骷髅岛似乎成为了巨大怪兽的天堂。三只骷髅爬虫更是巨大无比,在烈焰中嘶吼,狰狞可怖。金刚则出现的画面右侧,体型庞大怒目而视,以一己之力对抗岛上的其他怪兽。群兽乱战,金刚为王。整个画面对峙感极强,彰显了金刚“怪兽之王”的地位。“抖森”、塞缪尔、布丽、景甜则出现在画面的下方,持枪前行,在群兽衬托下显得极为渺小。这张海报色彩鲜艳,以漫画的笔触勾勒出群兽出没的骷髅岛,传达出大战在即的紧张气氛,极富视觉冲击力。

《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刚》曝王者制霸版预告 饭制海报凸显霸气金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1/ab76d12d-c56b-4862-8776-0019a14ce0d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