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摇滚吧老爸》启动 原黑豹主唱秦勇再战江湖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0日,导演陈秋竹、编剧王将左隆携主演秦勇在京出席电影《摇滚吧老爸》发布会。与主人公黑梦有着相似的经历的秦勇,因陪伴儿子成长的特殊经历更好地诠释黑梦对音乐的执着和那段充满欢笑和眼泪的父女情。据悉,电影将于3月25日在海南开机。

《摇滚吧老爸》发布会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3月20日,导演陈秋竹、编剧王将左隆携主演秦勇在京出席电影《摇滚吧老爸》发布会。与主人公黑梦有着相似的经历的秦勇,因陪伴儿子成长的特殊经历更好地诠释黑梦对音乐的执着和那段充满欢笑和眼泪的父女情。据悉,电影将于3月25日在海南开机。

《摇滚吧!老爸》是国内首部公路亲子喜剧音乐梦想电影,讲述的是摇滚歌手黑梦在事业最辉煌的时候与影视明星王心语结婚并有了女儿兜兜后曲折的人生历程。原本生活可以一直幸福下去,他却因为沉迷音乐再加上性格古怪使得妻子带着女儿离他而去。离婚后的黑梦在经历了被封杀、被公司解约的多重打击下跌入人生低谷。在好友经纪人和女儿的帮助下,黑梦走上了音乐狂想之路,开始了一段自驾采风之行,路途中笑泪参半,最终在舞台上创造了奇迹,同时收获了亲情、爱情和友情。

该片由新锐导演陈秋竹、编剧王将左隆亲自操刀,两位主创曾合作过《无不良反应》、《梦魇》、《错位囧途》等多部影视佳作。上海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秦勇担任男主角、女一号由新晋青年演员贾舒涵担当。影片还特别邀请到了搞笑明星田娃的倾力加盟,黑梦女儿由混血小童星王尔娅出演。这部集齐了歌手、笑星、童星的影片迎合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口味,笑中带泪,可谓吸睛之作。

主演秦勇是中国著名摇滚音乐人,曾是一九八九乐队、黑豹乐队的主唱。2003年,因儿子大珍珠被查出患有重度感统失调症,秦勇毅然决定离开舞台。2014年2月,秦勇在节目《出彩中国人》回归,同年9月在《开学第一课》中讲述着他与儿子的经历。秦勇与电影主人公黑梦有着相似的经历,他走过中国摇滚乐最辉煌的时代,陪伴儿子成长的特殊经历让秦勇能更好地诠释黑梦对音乐的执着和电影中那段充满欢笑和眼泪的父女情。据悉,电影将于3月25日在海南开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