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羽作品 《我的祖国》 全国大型公益巡演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演唱会“善心汇•不忘初心,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全国大型公益巡演正式启动。首场演唱会定于2017年4月16日,将选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举办。

《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演唱会全国巡演海报

《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演唱会“善心汇·不忘初心,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全国大型公益巡演正式启动。首场演唱会定于2017年4月16日,将选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举办。第一阶段举办演唱会的5个城市分别是:深圳、长沙、郑州、沈阳和昆明。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世纪红歌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出品,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执行。

本次全国公益演唱会,演出阵容超强。将由乔羽作品的原唱者及当代著名歌唱家阎维文、佟铁鑫、吕继宏、王丽达、王喆、乌兰图雅、曹芙嘉、汤子星、张其萍、刘大成等担任,由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担纲主持。《我的祖国》乔羽作品全国公益演唱会主要曲目有:《我的祖国》、《祖国颂》、《爱我中华》、《雄伟的天安门》、《世界需要热心肠》、《千年孔子》、《牡丹之歌》、《思念》、《心中的玫瑰》、《汾河流水哗啦啦》、《人说山西好风光》、《让我们荡起桨》、《大风车》、《夕阳红》、《难忘今宵》等。

著名词作家乔羽

当代词坛泰斗--乔羽先生,其作品歌唱祖国和人民,歌唱劳动和生活,赞美人间真情,颂扬纯洁爱情,传颂经久不衰,具有超强的艺术生命力,家喻户晓,为几代人传唱。乔羽在近70多年的创作历程中,始终坚持把“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的要求贯穿于创作过程,用真情为祖国、为党、为人民、为时代讴歌。

承办单位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终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依托,为社会需要帮助的各类群体提供物质、精神的双重关怀。该公司董事长张天明先生表示:经善心会党组织倡议,本此全国公益演唱会的所有费用由善心汇公司承担,演唱会不对外售票,全部门票以公益形式赠送,届时将邀请政府机关、高校、社会各界人士,慈善公益爱心企业、个人参加观赏,所有爱心公益赞助费,将用于各类扶贫救助、公益慈善。

本次全国演唱会的演出盛况,将作为当地省级电视台特别节目在其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它将唤起人们对美好过往的温馨记忆,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