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完宋茜机场无修图,发现她的这个缺陷最致命(图)


来源:谈资

不止是朋友圈,明星们其实也很流行照骗,大家能看到的明星大多数都活在精修照片里,也不是每个都肤白貌美大长腿,比如宋茜……最近又被真正的“机场照”,脸看

不止是朋友圈,明星们其实也很流行照骗,大家能看到的明星大多数都活在精修照片里,也不是每个都肤白貌美大长腿,比如宋茜……

最近又被真正的“机场照”,脸看不清楚,但这腿真是粗到没朋友,光看腿我还以为她有120斤。

动图更直观,前面提着麦当劳的壮小哥腿都比她要细。

但是看她工作室发的近照,应该是在拍她的新电视剧,这条腿可是又长又直,细得让人流口水的呀。

真的应该给她工作室的修图师加鸡腿,毕竟宋茜腿一直都比路人还要粗,没有P过的机场照片都是这种野生的粗壮大腿。

穿宽松的裤子或者长裙都还好一点,一旦穿紧身裤,这个缺陷就很明显了

瘦子双腿并拢的时候,腿间是有缝隙的,因为肉少,例如杨幂。

还有筷子腿的唐嫣。

宋茜就不一样了,大概全身上下的肉都长到腿上去了,两条腿挤成一堆,看起来更胖。

紧身牛仔裤不行,宽松牛仔裤不行,穿皮裤就更是灾难了,精修图都看得出粗壮来。

但是事实的真相是……穿着皮裤之后,坐在边上的张大大都比她腿细。

宋茜的粗腿也是历史遗留问题了,她还在韩国女团的时候,因为一直在跳舞的关系,腿上就全是肌肉。

穿丝袜真的很恐怖,宋茜成功诠释了有一种露腿叫“你还是把裤子穿上吧”……

队友郑秀晶其实不算是瘦的了,经常也会被媒体说是大粗腿,但是跟宋茜比起来还是纤细了太多。

同样都是经常跳舞的人,后面伴舞小哥的腿都比她细,不知道宋茜看到这张图是什么感受。

p图的只记得修了脸,把这条粗大腿忘记了喂!

腿粗就算了,宋茜还极其爱露腿,每次修图师傅给她从粗腿p成筷子腿的时候,应该都是一次良心的挣扎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