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万一天包夜,做微商卖药?关晓彤室友被骗子盯上了


来源:谈资

现在的骗子简直太猖狂了,关晓彤一个叫任雨萌的室友就被盯上了,好多行业的骗子都拿着任雨萌的照片去招摇撞骗,气得她简直都要原地爆炸了,发了好长一条微博。微博大意就是我管不了那么多骗子假冒我干坏事,我可以忍

现在的骗子简直太猖狂了,关晓彤一个叫任雨萌的室友就被盯上了,好多行业的骗子都拿着任雨萌的照片去招摇撞骗,气得她简直都要原地爆炸了,发了好长一条微博。

微博大意就是我管不了那么多骗子假冒我干坏事,我可以忍受你们假冒我去行骗,但是有人被你们骗到了我就要炸。

好吧,任雨萌这个逻辑有点感人。骗子骗人是真的太恶,必须从一开始就要坚决举报这些骗子,而不是等他们得手之后。

这种骗子都还稍微算温柔,是个做眉毛的小整型医院吧,拿着任雨萌的照片,不断地暗示你们来我们这里做美貌吧,会做成这种美女的效果哟。

谢谢你们看得上任雨萌的美貌,可是这样随便偷人家照片来做推广的广告,是不是侵犯了肖像权呢。

这种直接假冒任雨萌的个人微信,名字头像全是假冒,大摇大摆地做起了微商,在朋友圈中卖起了减肥药,还拿“自己”这么瘦来打包票,也不知道屏幕背后的真人是不是巨肥啊。

有人出于信任,一口气买了5个月,可能还有更多人被骗吧。

这种真的是超级过分的骗子了,完全是损害别人的名誉。直接就说任雨萌是外围女。

发了些照片就敢要价,当起了掮客,5万一天,这个人是真懂娱乐圈还是假懂娱乐圈啊。还说包夜,真的是把人当什么人了。

这种开口就先问人要钱,不是骗子还是什么。

还有好多不堪入目的骗子,任雨萌都没好意思放出来。也不知道这些骗子是几个意思,可能就是因为任雨萌长得好看,但名气又不大没太多人关注,这很容易下手吧。

任雨萌一直在微博下面评论求安慰,好多网友看不下去也一直在喊任雨萌多注意点,比如发照片水印放中间啦。

也喊她走法律途径,让恶人得到应由惩罚。

任雨萌好像也回复得很有道理,她都不知道对方是谁呢。

唉,她真的应该好好咨询下律师,主动出击,看看有什么具体有效的建议来避免个人被中伤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