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扒豆瓣女神:被曝做过裸模和小三 毕业嫁豪门(图)


来源:橘子娱乐

昨天的热搜被一条叫做“晚晚扒皮”的新闻占据了,一夜之间微博上所有人都在转关于她的帖子,看到这里橘子君不禁有点蒙…晚晚是谁?为啥突然之间所有人都要扒她了?不明真相的

昨天的热搜被一条叫做“晚晚扒皮”的新闻占据了,一夜之间微博上所有人都在转关于她的帖子,看到这里橘子君不禁有点蒙…晚晚是谁?为啥突然之间所有人都要扒她了?

不明真相的带着一脑袋问号,橘子君也来凑了凑热闹。

就这几天来说,对于晚晚这个名字,觉得还是有点熟悉的。就在前两天她穿了一件很多女星都尝试过的迪奥小礼服,并成功诠释出了自己的味道。

非常美有没有,个人觉得穿出了自己的特色,并且比起几位一线女星也没输气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件事情引起了大众对她的关注,对于她的扒皮,猝不及防的像洪水一样涌出来,不论是真是假,我们开始了解这个姑娘了。

晚晚原名雷宛萤,很多人开始认识她是源于豆瓣,当年她和张辛苑、南笙被封为豆瓣女神,后来也有人称晚晚为豆瓣第一女神,传说中网红的鼻祖。

不同于现在狭义上的网红二字,晚晚并不是靠自拍和开淘宝店起家的,不仅如此,她的家庭背景似乎还是可以被称道称道的。

雷宛萤,1987年出生在香港,母亲是北京人,7岁时妈妈带她回到了北京生活。从小她是由姥姥带大的,因为姥姥是教世界历史的老师,并爱好文学,常给晚晚讲历史、讲唐诗宋词,还教她写毛笔字。(据说晚晚的姥姥是张自忠弟弟的外孙女...也就是说晚晚可能是张自忠的远房直系亲属..)

从小就在国际学校念书的她因为接受了西方的艺术的熏陶十分热爱美术,也从小在心中萌生了艺术的种子。

16岁那年,晚晚考上了中央美术学院的美术史专业和艺术管理专业,之后又顺利地申请到美国常春藤盟校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所,继续攻读艺术管理专业硕士。如今已成为亚太艺术界最受国际关注的40位年轻人之一。

可见,真的是在艺术上还是有一些天赋的,虽然很多人说进入哥大是她的黑历史,但是毕竟黑料空口无凭,16岁考取中央美院也是非常人能及的。

之后的晚晚似乎进入了比较叛逆的青春期,也就是很多人在爆料的“黑历史照片”

抽烟↓↓↓

迷离的小眼神儿↓↓↓

和朋友们玩的也很开↓↓↓

还有人说她是后来整容变女神的,原来的脸奇大无比什么的↓↓↓

说原来的脸是这样的↓

怎么说呢,感觉是青春期少女的婴儿肥,这么说会不会有人打我...顶锅盖跑...

现在长这样↓

其实眉眼还是能看出来原来的轮廓的,但是的确五官更加立体,脸型也更加有线条感了。

继续回到晚晚的少女时代说哈,是不是美,橘子君不想争论,但是她肯定是个青春可人的妹子。

在那个时候她曾经给一个叫做刘野的艺术家当模特,而且据爆料还给已婚的他当了小三。

一个豆瓣广为流传的“黑历史”↓

刘野为晚晚画了很多这样的画,引起了大众的争议。而且两人之间的称呼也很是暧昧。

据说丁字步就是晚晚的象征。

之后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现在的晚晚已经嫁为人妻。丈夫林瀚是一名85后收藏家、新生代画廊主,其家庭涉及政、商、文三界。据说还是个红三代,爷爷是林伯渠。

结婚后,俩人特别喜欢在微博和ins上发照片虐狗。

2014年,还在北京798艺术区创建了中国最年轻的私人美术馆,木木美术馆(M-WOODSM )。

橘子君特意去晚晚的ins上看了一下,经常出现与老公和名人三人在一起的合影↓

不得不说,下入豪门交际圈子的确发生了很大变化啊,level一下子就提升了有木有。

看起来明星都很喜欢和艺术家一起玩儿啊!

而且可以感觉得到,林瀚对自己的妻子也特别爱护有加,昨天的扒皮一出,今天早上马上就站出来辟谣↓

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嘴狗粮和鸡汤我也是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不过看得出来他真的很生气了。

不过人家老公都不在意自己老婆的黑历史了,看客也是不必抓着她的小辫子不放就是了。

还有一点就是,提到晚晚,很多人就会想到她曾经的好闺蜜张辛苑,俩人在豆瓣时一起被称女神,发过超多双人自拍,当时好的像一个人儿似的。

而现在,就在前两天一起同一个出席活动,却连一个合影都没拍。后来还分别各自发了微博...

关于两人掰了的原因,豆瓣上有这两种说法↓(母神只张辛苑,据说是豆瓣黑称。)

还有一种说法是关于俩人复古眉的撕X...不过橘子君觉得这个可信度有点...毕竟都是成年人了,真的会因为眉毛搞成这样吗?

今天上午,经过昨晚的热搜扒皮,晚晚出来发了一组捡垃圾的照片。呼吁大家和她一起保护环境。

而之前俩人新年的时候就曾经一起捡过垃圾了,虽然说俩人在洗白的人不少,但是人家的确去捡了垃圾,怎么说也比不明真相随便骂人的键盘侠好一点呢。

到这里关于晚晚的料就差不多扒完了,这就是昨天晚上吵得热火朝天的“晚晚”事件。也或许还有更多,但是橘子君不太想说了。

听过她的“黑历史”不知道大家作何感想,橘子君倒是觉得这是一个很知道自己要什么、在做什么、也能够做好的女孩。也许她的确做了一些错事,但她也没一错到底,她有自己喜欢的事业,并且也一直在坚持完成,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们总在说人性复杂,的确是这样,对于一个人肯定是有正反两面的,你看到的是什么就会认为这个人是什么样子,我们无法完全评断一个人的好坏,但是却可以从中反思对自己有何裨益你说是不是呢?

最后一句老实讲,晚晚这彪悍的人生,的确有点让人嫉妒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