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起足球吧》开机 足坛老将披挂上阵加盟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1日,国内首档中国民间足球运动真人秀节目《一起足球吧》在足球发源地山东淄博举行了开机仪式。该节目由中和传媒重磅打造。为传递快乐足球理念,传播民族文化。全民期待已久的《一起足球吧》运动主题栏目全面

孙继海加盟足球运动真人秀《一起足球吧》

3月21日,国内首档中国民间足球运动真人秀节目《一起足球吧》在足球发源地山东淄博举行了开机仪式。该节目由中和传媒重磅打造。为传递快乐足球理念,传播民族文化。全民期待已久的《一起足球吧》运动主题栏目全面开启!该节目中,将有众多足球大咖和身怀绝技的足球达人亮相,助力怀有足球梦想的普通人赢得巴萨之旅的门票。

足坛老将披挂上阵

共展足坛风采

《一起足球吧》自筹备之初就吸引了国内知名足球运动员的广泛关注以及受热爱足球运动的青年人士热切追捧。足坛常青树孙继海、前国足队队长马明宇、浦玮,前国足队主力曲波、肇俊哲等知名足球运动员将在节目中担任足球指导。这是自2002年以来他们参加的首档足球类真人秀节目。

在《一起足球吧》的节目中观众不仅能观看到鲜少露面的国脚风采和精彩表演,还将会看到失传于江湖的足球绝技,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感受来自足球的魅力。

深入足球理念

开辟综艺新道路

据了解,2016年国内真人秀的节目数量较2015年翻了一倍,已成井喷式增长。各类真人秀节目充斥着观众的眼球,令观众应接不暇。但《一起足球吧》作为后来者更是另辟西路。采取开放式的总体结构,强大的嘉宾阵容,强调参与及互动的节目形式,创意独特,不失为一台健康向上的快乐综艺。节目汇集了各类民间足球达人,由个人赛、团体赛、点球大战等游戏环节组成。从而致力打造了一款属于足球迷,属于普通人的真人秀节目。

据悉,本节目预计将于2017年5月—7月周日晚黄金时间在湖北卫视亮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