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之子》“白衬衣”专场狙击女心 玩转偶像养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又是一年偶像养成的好时节。首档全新节目《明日之子》,正式开启了全民见证未来偶像诞生的时代。《明日之子》用典型的互联网思维,创造性地开创了三大赛道,并从3月20日开始,在每周一、三、五推出

首席星推官杨幂

又是一年偶像养成的好时节。首档全新节目《明日之子》,正式开启了全民见证未来偶像诞生的时代。《明日之子》用典型的互联网思维,创造性地开创了三大赛道,并从3月20日开始,在每周一、三、五推出“盛世美颜”、“盛世魔音”、“盛世独秀”三个通道的冲榜计划,“冲榜日”人气高的选手福利多多。“盛世美颜”第一周任务“寻找最美白衬衣”引发热烈反响,小哥哥们纷纷穿上他们的白衬衣,惊艳屏幕前一众迷妹。

白衬衣再掀美颜盛宴,冲榜计划玩转偶像养成

清清爽爽的白衬衣,微微解开一颗扣子,袖子向上挽起露出隐约的性感青筋,现在的女孩子对这样打扮的男孩子毫无抵抗力!《明日之子》“白衬衣”专场成功开启冲榜计划,当小哥哥们纷纷穿上白衬衣,美颜指数一路飙升,而且各个深情会唱,深度迷妹都不知道该粉哪一个了呢。齐刘海的清新校园范,长发及肩的摇滚范,“狼奔头”的盐系男神范,板寸的man范……各种各样的男神都在这里找得到,美颜暴击根本停不下来!官博更是被众迷妹“攻陷”,盛况空前热度持续飙升。

“盛世美颜”的精彩已经上演,“盛世魔音”和“盛世独秀”怎能落后?周三“盛世魔音”的冲榜计划,《告白气球》唱到你苏。从小吃“CD”长大的小哥哥们,来将周杰伦的这首甜甜的《告白气球》唱到每个观众的心中,力争拿下本周的最强魔音吧。而周五“盛世独秀”,秀出你的与众不同。永远最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你,大胆的出招吧。

首席星推官杨幂

报名渠道全面覆盖网生代,捕获“芳心”共见未来偶像

心怀梦想的“明日之子”们,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呢?年轻就是要敢秀,报名的全攻略为你奉上。下载腾讯直播app进入专属报名渠道,微博#明日之子#话题页内招募入口报名参选,全民k歌“发现”页上方的“明日之子”招募界面都可报名,同时各个报名渠道即将全方面开启。此次《明日之子》全方位、多维度覆盖年轻人的“活动”范围,将互联网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报名渠道一举囊括。为的就是从这些地方选出真正能够代表网生代的全民偶像,邀请90、00后共同见证属于他们的未来偶像诞生。

通过各大渠道报名后的选手,参与“盛世美颜”、“盛世魔音”、“盛世独秀”三大赛道的人气排位战,每个赛道的人气前65强就能来现场面见星推官,首席星推官杨幂就会在这里等你。“你就是未来,你就是明日之子”,新生代的少年们,来《明日之子》创造奇迹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