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漂洋过海来看你》首曝MV 朱亚文王丽坤共谱浪漫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兼任总制片人,朱亚文、王丽坤领衔,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主演,温碧霞、连凯、杨恭如、袁文康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即将接档《鸡毛飞上天》,于4月

《漂洋过海来看你》定档海报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兼任总制片人,朱亚文、王丽坤领衔,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主演,温碧霞、连凯、杨恭如、袁文康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即将接档《鸡毛飞上天》,于4月强势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今日,片方首次曝光由朱亚文、王丽坤甜蜜对唱的电视剧同名主题曲MV,并发布定档版海报。朱亚文、王丽坤携众主演以干练帅气的风衣造型亮相,都市精英的时尚大气呼之欲出,正所谓令人无限期待。

王丽坤

朱亚文王丽坤共谱浪漫恋

打造时尚都市情感大剧

在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中,朱亚文与王丽坤深情对唱无数人心中的经典爱情金曲《漂洋过海来看你》,伤怀舒缓的旋律搭配剧中情节,营造出甜蜜中带有一丝为爱痴狂的伤感。从爱得最炽烈时却不能日日相见,甘愿漂洋过海去看心爱之人的执着,唱到面对彼此纵有百般肺腑之言却欲言又止的迟疑,再到不畏艰险也要山穷水尽与你相依的坚定。相信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本着“真情有期待,善意有行为,美好剧传播”的“真善美”理念,定会在每一位观众心中打下不可磨灭的爱情印记。

除情感浓度醇厚,从最新曝光的定档版海报中,亦可见该剧爆表的时尚度,朱亚文、王丽坤率一众主演以风衣造型悉数亮相,尽显都市白领的时尚、干练,而海报中的时尚风潮正是从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中一脉相承而来,所有主要演员也将在剧中全方位展现符合人物身份的多款时尚造型。此外,为了契合“漂洋过海”的主题并为角色情感加温,片方不惜辗转上海、三亚、绍兴、丽江等多地取景,更远赴英国实地拍摄,电视剧《漂洋过来看你》可谓大手笔的良心之作。

朱亚文

朱亚文暖心逆袭

王丽坤正确示范俘获女神的N项绝技

此次在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中,“素颜女神”王丽坤饰演的旅游事业部总监苏芒,可谓现代职场高学历、高能力的高冷都市女精英代表,在她眼中,“买买买”是缓解压力的最佳方式,出手阔绰指挥店员“统统包起来”的豪迈不知戳中多少女性观众的心。而一向以“硬汉男神”形象出场的朱亚文,此番化身逗逼暖心“男仆”郑楚,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完美游走于卖萌逗逼和男友力爆棚之间,不经意间撩妹技能全开,让无数迷妹直呼“把持不住”、“小鹿乱撞”。剧中,他也凭借堪称一绝的技能全开和对王丽坤近乎强迫症晚期的细心呵护成功逆袭,从男仆登顶女王身边最亲密的人。二人用处处反差萌的轻松搞笑与相爱不易的揪心情感演绎着都市爱情中的浪漫点滴。

《漂洋过海》突破局限

都市情感剧荧屏回暖

与以往都市爱情剧仅聚焦情感纠葛不同,《漂洋过海来看你》中的主人公不仅每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新鲜职业,时尚靓丽,更在导演陈铭章和编剧兼总制片人姚瑶的大胆创新下,加入“人工受孕”等时下热议的社会敏感话题,从如今越来越多的高职高薪、独立自主的女性群体角度出发,探讨她们在生活中、职场上的困扰。

此外,该剧也以轻松幽默又接地气的手法,细腻地呈现了由“男下属”朱亚文、“女上司”王丽坤和饰演偶像歌手的叶青、“魔术师”王彦霖分别组成的女强男弱CP,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过程;以及黄柏钧、高洋和马秋子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漂洋过海》用多条情感线,阐述当情感遭遇阻碍时该如何战胜,当工作受到打击时该如何相互扶持,当生活并不一帆风顺时又该如何自处……力求在都市情感剧稍显疲软的当下,以最纯粹的情感温暖观众。

据悉,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是由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盛世互娱影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该剧即将于4月正式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