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斌被曝遭娇妻清空家产 女方系马蓉同居闺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2日,据全明星探报道,刘斌被小18岁娇妻搬空家财,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险箱等,让刘斌沦为“翻版王宝强”。女方系马蓉好友,两人昔日曾在北京团结湖共同租房,

刘斌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2日,据全明星探报道,刘斌被小18岁娇妻搬空家财,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险箱等,让刘斌沦为“翻版王宝强”。女方系马蓉好友,两人昔日曾在北京团结湖共同租房,既是室友又是闺蜜。刘斌与娇妻和王宝强马蓉同年结婚,又在宝宝出事一个月后被搬空家财。

据网友爆料,去年,刘斌发现妻子疑似出轨,两人闹得不可开交,后在9月娇妻带着弟弟把刘斌家中财物搬空,并带着孩子消失,两人现在正在办理离婚。

据悉,刘斌因在《黑洞》中饰演反派出名,第一任妻子是著名演员史兰芽,与现任嫩妻育有一子一女,儿子出生在美国。

知情人士爆料称刘斌的妻子与马蓉是同学,转移财产过程中马蓉在暗中“助力”,出谋划策。

据爆料称马蓉帮刘斌的妻子调来了物流公司的货车,转移财产时马蓉与物业进行了沟通,c女士称马蓉所以愿意做这一切,是因为马蓉与刘斌现任的妻子是大学同学,而且曾经是上下铺的闺蜜,关系一直极为密切。

刘斌的第一任妻子是著名演员史兰芽,后来因为感情破裂而离婚。而刘斌与其第二任妻子许多因《黑洞》相识,在《危险进程》中擦出爱的火花,尽管两人的年龄相差18岁,还是选择了结婚。

此前,刘斌与娇妻闹离婚时,很多网友误以为是指和许多。但许多在微博中澄清称:“今天新闻大爆炸啊,我跟刘斌老师离婚已经11年了,去他家把东西搬光不是入室盗窃么?刘斌老师一定会报警的吧……辛勤的新闻工作者们,拜托能不能再辛勤再认真点儿,别张冠李戴了,多姐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许多

但其实,许多与刘斌离婚已有十几年,报道中卷走财产的刘斌嫩妻,并不是许多,而其现任妻子身份还未曝光。许多不仅通过微博训斥某些媒体记者“张冠李戴”,并于2016年10月1日下午再在微博晒出律师函,澄清报道内容并非本人,并称如有必要,将依法起诉相关侵权单位和个人,维护本人合法权益。

据悉,许多,1981年2月23日生于江苏南京,内地女演员、制片人。1999年荣获南京小姐冠军称号。2010年,主演舒崇福指导的抗战剧《旗袍旗袍》,饰演宋美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