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着心吊着胆》高校路演口碑炸裂 任素汐现场翻牌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2日,电影《提着心吊着胆》在北京传媒大学举行看片会,15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观影过程中现场笑声不断,观众被高叶所饰演的泼辣酒店老板娘马丽莲所遇到的各种事情逗得乐不可支。有不少观众看片后表示,

《提着心吊着胆》主创

污色幽默电影《提着心吊着胆》3月22日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开启了全国高校路演第一站。监制尔冬升、导演李雨禾,及主演陈玺旭、高叶、任素汐、董博、曹瑞、楼云飞现身,与学子交流互动。

影片放映后引起强烈反响,在95分钟的观影过程中,观众席笑声频传,映后尔冬升和导演的对谈金句不断,影片甚至打动了科班学生,直言“从惊声尖叫到惊声尖笑,全程被喜剧和悬疑元素带节奏”。《提着心吊着胆》是李雨禾导演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此次观影口碑爆发,被业内一片看好,大有影市黑马之势。

高校行首站口碑炸裂 全场校友开启花式点赞模式

作为全国高校巡演的首站,电影《提着心吊着胆》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反响炸裂,1500人的观影现场座无虚席,连走道都坐满了观众。而片中的污色幽默元素也成了影片的笑果担当,并没有让观众们失望。

当天电影收获校友们一片好评,有人表示“这种又污又烧脑又搞笑的片子很高级!”而在座的业内人士在观影结束之后也表示看好和肯定,直言“《提着心吊着胆》这样的优质影片在中国电影里也是十年一遇”。

凭借着在《提着心吊着胆》中的出色表演,其中大部分演员为话剧演员出身个个贡献神演技,众位出现在映后活动现场的主演们强力吸粉,任素汐和高叶在大银幕上再一次展现了满满的女友力。在被问及最喜欢片中哪位男主演时,任素汐表示杨百万的人物性格充满了内部矛盾,是可怜之人也带有人性阴暗面,更愿意“翻牌”这个角色。

片中其他角色也充满张力,饭店老板、江湖郎中、武能片警、胖瘦悍匪都被演绎入骨,这些不太熟悉的面孔,现场观众都惊叹“每个角色都超神了”。

《提着心吊着胆》主创

“老司机”监制尔冬升开腔 这部年度黑马很稳

写有尔冬升导演监制的作品通常就会自带“金字招牌”加持,而在中国传媒大学《提着心吊着胆》的映后对谈活动上,尔导亲自站台,跟李雨禾导演一起,向现场校友分享了影片的有趣幕后故事以及对青年导演的期许。

李雨禾导演坦诚《提着心吊着胆》拍完之后,叙事框架和悬念设置很大程度得益于尔冬升导演的帮助。“影片后期制作非常不易,但最后完成度相当高。另外,演员们都非常出色,相比起其他小鲜肉演员。”

而在聊到在未来会不会依旧对青年导演寄予重望时,尔冬升开玩笑地再飙金句:“当导演必须要会拍监制马屁,这对以后要火是很有帮助的。在监制和导演之间就像是在谈恋爱的感觉,一定要选好对象,在创作上要适当取舍自己的想法,青年导演需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不是观众想要的。”

继首站中国传媒大学完美拉开序幕,《提着心吊着胆》校园行自此全面展开,后续影片将走进哈尔滨、沈阳、南京、上海、杭州、武汉、重庆、成都、广州等地的校园。污色幽默电影《提着心吊着胆》由合一影业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星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娱跃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尔冬升监制,李雨禾执导, 陈玺旭、高叶、 任素汐等领衔主演,即将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焦兰杰 PK074]

责任编辑:焦兰杰 PK07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